523916-1

新浪娛樂訊 韓國男演員宋承憲日前接受采訪並袒露了關於結婚和戀愛的想法。

宋承憲在6月6日殺青的MBC TV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全心全意愛戀徐美淘(申世京 飾)的粗狂男人韓泰成。


523916-2

宋承憲透露自己的戀愛觀與不顧白成珠的熱烈追求仍舊對不愛自己的徐美淘一片丹心的韓泰成一樣,會選擇自己愛的人而非愛自己的人,稱:“韓泰成和宋承憲都不懂女人的心理,有很多人誤認為因為我是宋承憲周圍肯定會有很多女人,也很懂女人的心理,但其實我是真心不了解。之前交往過的女友就說我不懂女人心。有很多時候,我都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生氣。”

劇中深愛著韓泰成的白成珠和自己所愛的徐美淘,觀眾應當十分好奇現實生活中的他到底會選擇誰。苦惱許久卻始終無法做出選擇的宋承憲,在被筆者提問心目中的理想型如何時,他表示:“能讓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兩眼放光的人。”

他接著又說:“最後一次遇到讓我產生‘她真的就是我女友’的人是我入伍之前。我好像一直都在和令我產生‘我可以和她結婚’想法的人交往,就是很合眼緣的那類,這些人不多見,所以我還沒有要談戀愛的想法。”

“我從來沒有對誰日久生情過。如果說理想型的話感覺很孩子氣,我和初戀女友交往時對方就給了我讓我兩眼放光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所以沒有這種感覺的話我是不會交往的,當時第一次見她,就有這種感覺,當時的她有男友,我追了她兩年。她和男友分手後和我開始交往。如果愛上某人,你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覺也睡不著,也不知道餓,跟超人一樣。”

12523916 523916-0 

如同等待白馬「公主」一般期待命運邂逅,對理想型的要求近乎苛刻的宋承憲表示:“朋友都結婚了,我知道愛情的力量,我要遇到對的人才會結婚,朋友讓我去相親,但我一直以為緣分到了對方就會出現,一直以這樣的心情等待著。”

“看到已婚的朋友、看到朋友帶孩子去南山公園玩,或是看朋友孩子照片的時候,我很羨慕對方。我如果也有個幸福的家庭,作為演員的我來說也會變得更安定。婚姻不是一個人的,如同泰成對美淘所說的一樣,我也想成為爸爸,努力做到最好,‘擁有一個樸實、幸福的家庭,和心愛的妻子和孩子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是我最大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很樸實、平凡,但實現起來很難。”

“實際上,我對某人產生好感到愛上她不會耗太長的時間,但這類情況並不是經常有,緣分來得並不容易。”

期待令自己一見鐘情的對象出現的宋承憲,也許他的夢想和對美淘一見鐘情的宰熙一樣。對宋承憲來說,《當男人戀愛時》是什麼樣一部作品?他露出一絲令人難以捉摸地微笑並表示:“該作品讓我領略到愛情並不容易,愛情真的很難,也讓我了解到愛情並不能隨心所欲。”

 

感謝後輩演員 同時對不起他們

524005-3

由宋承憲主演的MBC TV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6月6日正式落幕,在日前進行的采訪中,他發表殺青感言的同時,向後輩演員傳達歉意和感激之情。

宋承憲表示:“殺青後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很多令人遺憾的東西。不僅僅是作品方面,還有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演員,演技方面。”

帥氣男人韓泰成對宋承憲是全部,也讓他充滿各種遺憾。當被問及“哪一點最遺憾”時,宋承憲回答:“很難說清楚是哪一個場景,但也沒有想要重拍的意思。”

他補充表示:“比起以往的作品,觀眾給與本次的人物更多的支持和情感,這非常好,同時也讓我倍感壓力。因為是我演的角色有可能是同情票,我太投入角色追隨電視劇,反而產生了副作用。美淘(申世京 飾)一直被指責水性楊花、腳踏兩條船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劇中的徐美淘是個徘徊在將自己圈禁在圍城中的韓泰成,與想要把自己從圍城中解救出來的夢中情人李宰熙(延宇振 飾)之間的自私、現實的人物。原本想要在兩個男人中求得平衡的她,因為韓泰成過於善良、帥氣,天平逐漸失去平衡。背叛了好男人韓泰成的徐美淘的感情線,因缺乏鋪墊導致說服力下降。

失去重心的三人關係中,徐美淘最終未能獲得觀眾的支持,甚至被稱為水性楊花的女人。因為搭檔受到過多的譴責,也導致引起大眾共鳴的宋承憲抱有不小的遺憾。他透露:“觀眾很投入韓泰成的角色,但完全不了解徐美淘。老實說,美淘是個十分現實的人物,她並不愛我只是得到了我的幫助,感覺她被莫名其妙的罵了,非常對不起她的同時也要謝謝她。換作是我的話可能堅持不下去,申世京比我更堅定,她說過沒關系,只要是為了電視劇能夠忍受一切、犧牲一切的隱忍非常厲害。”

他繼續說:“申世京是個很堅忍的人,大家都覺得很累,即使嘴上不說但實際上確實很疲憊,因為角色的原因要聽到‘要讓他死’這類的話難道不會傷心嗎?戲是人演的,我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她從來不表現出來,非常感謝她這麼認真,宇振也是如此,非常感謝他們。”

1371001133_524005

筆者十分好奇徐美淘是如何喪失握在手中的韓泰成和李宰熙之間的平衡,過於灑脫地看待背叛的韓泰成,如果是個能夠稍微折磨美淘的壞男人,是否會重拾平衡?對此宋承憲表示:“我從開拍起就一直有這個想法。從一開始我就在考慮這個,被美淘背叛的韓泰成到底能忍到什麼程度,最後兩人還是要在一起。那麼韓泰成要怎樣表現出被背叛的感覺,如果是結婚或是真正的交往的話,不太清楚會怎樣,但只是喜歡而已,真不知道要怎樣表現。這個度由編劇掌握,我只是照劇本演,很多人覺得泰成很可憐,但是我不這麼想。”

最能表現出徐美淘眼中的韓泰成和李宰熙區別巨大的場景是徐美淘和泰成在逃生樓梯上的對話場面。因為泰成與白成珠(蔡貞安 飾)的關係醋意大發的美淘對泰成口不擇言導致對方脾氣暴走,泰成對她發出危險的警告。如果將韓泰成的兩面個性更多地呈現出來也許他與李宰熙的均衡才能達到完美。宋承憲說道:“深愛美淘的泰成、壞男人泰成,我很苦惱要演繹兩種形象。”為了完美表現出角色的雙重魅力,他不斷努力嘗試理解劇本。

他還稱:“韓泰成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實際上男女之間或多或少都會爭吵,當他聽到‘那你就和白成珠小姐結婚吧’後脾氣就爆發了,一般人是不會這樣的,劇本上寫著‘韓泰成在情緒管理上有困難,需要演得誇張,因為母親的原因他對女人背叛他這件事難以容忍’,所以我就照著演了。不過之後就沒再這麼演過。”

“劇本中的韓泰成應該是個比我再年長些的人,是處於中年男人和年輕男人之間的年紀,如果我演的話會有區別,導演也說要讓我演得更不像自己些。”

524005-1 524005-2

號稱是癡情浪漫片的《當男人戀愛時》中也描繪了背叛愛情的女人深陷被殺危機的場景。對此宋承憲表示:“有人覺得美淘應該死在泰成手上,劇本中也有這種設定,我對此十分苦惱。我和導演、編劇一起討論了‘美淘要由泰成殺死,這要怎麼演’,不過最後沒拍成,借由為了大哥和弟弟的昌熙(金聖武 飾)完成了。沒有人知道如果韓泰成這麼做了會怎樣,有可能更有震撼力,也有可能被罵神經病。”

“劇中還有發現母親情人屍體的故事,我想讓泰成有缺點,就提議說這個男人是泰成所殺,但導演表示泰成離惡人還有一段距離,不要把他塑造成一個會殺人的形象。劇本一開始有很多結局,泰成死了或是進了精神院,但因為各種原因很少有結局和劇本一致的,這是電視劇的趣味,也要觀察觀眾的反應,不能忽略他們的意見。所以才會選擇其中的一個結局,也是觀眾樂見的結果。”

524005-0

當被問及是否滿意這個結局時,宋承憲考慮了一會兒才說道:“我不討厭大團圓,但我個人更喜歡令人思考的結局。所有人都喜歡韓泰成和美淘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如果真的這樣很快就會被忘記,幸福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就是大團圓的缺點。我之前的作品中基本都是死了、離開或是沒能如願,所以這次的大團圓有些別扭,和白成珠結婚也很奇怪,也許這就是編劇讓我和美淘在一起的原因吧。”

電視劇最後以2年後實現自己夢想的美淘前去尋找泰成,兩人互望著對方露出幸福笑容結束。“美淘和泰成是否會在一起”就全憑觀眾的想象了,作為觀眾的宋承憲稱:“兩人的愛情並不容易。我個人的想法是希望兩人能成,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也希望兩人幸福。”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6-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