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923-49820.jpg

新浪娛樂訊 昨日(8日)播出的韓國KBS 2TV《明星的人生劇場》節目中,播放了韓國演員朴施厚回到老家和親人團聚後愉快度過一天的內容。

86922-44199.jpg  

朴施厚在為弟弟和母親準備好禮物後,就向老家出發。朴施厚弟弟在接受採訪時稱:「哥哥相信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而且媽媽也經常對哥哥說他會成為世界上最紅的演員」,顯示了親人之間深厚的信賴。

接著,朴施厚介紹自己的父親:「我性格跟我爸爸一樣比較安靜。我爸爸是模特兒出身」,並自豪地公開了父親的照片。朴施厚父親在旁說:「由於我自己曾做過模特兒,所以我告誡兒子既然開始就要堅持到底」。

觀眾看到該節目後紛紛留言表示:「朴施厚心善是受到了父母的影響呀」、「確實是非常美滿的家庭」、「朴施厚表演的動力源於他的親人」等。

轉自=2012-02-09 新浪娛樂

 

☻,*.,*.☺☻,*.,*.☺☻,*.,*.☺☻,*.,*.☺☻,*.,*.☺☻,*.,*.☺☻,*.,*.☺☻,*.,*.☺☻,*.,*.☺☻,*.,*.☺☻,*.,*.☺

「貴公子」朴施厚,原來是扶余小淘氣鬼

34038_1.png  

朴施厚一向給人貴公子的形象,而一了解才知道,他以前竟是十足的淘氣鬼。

朴施厚近日參加了KBS節目《明星人生劇場》的錄影,並在節目中講起了小時候生活的地方,該地名叫扶余,有很多西瓜田和養雞場。皮膚白皙令人羨慕的朴施厚。形象一直很成熟,這也讓他的角色偏向於城市貴公子的方向,連古裝劇都是公子角色。

但是他在老家扶余,小時候卻是有名的淘氣鬼。朴施厚和弟弟朴佑鎬小時候生活在扶余,調皮的兩人也讓當地的鄰居們十分苦惱。

兩兄弟在田地裏糟蹋西瓜,而禍害小雞時,玩著玩著才發現是爸爸原來養的雞。兩人則假裝不知道。小時候上山下河的樸施厚十分快樂。調皮的他如今成為如此大的明星,是誰都沒預想到的。他的父母也在節目中對他進行了調皮大爆料。

朴施厚的《明星人生劇場》將從2月6日開始播放,之後連續播放四期,敬請收看。

轉自=2012-02-04 因我來福

 

☻,*.,*.☺☻,*.,*.☺☻,*.,*.☺☻,*.,*.☺☻,*.,*.☺☻,*.,*.☺☻,*.,*.☺☻,*.,*.☺☻,*.,*.☺☻,*.,*.☺☻,*.,*.☺

朴施厚的弟弟-真男人~

34140_1.jpg  

演員朴時厚7日,在KBS2放送的《明星人生劇場》朴施厚篇中,向大家介紹了自己的親弟弟,惹來了大家的熱議。

弟弟朴宇豪的感覺正好與哥哥相反,朴施厚是那種「可以融化人心的美男子」形象,而其弟弟則是讓人一看就感覺忠厚老實的男子漢形象。

朴施厚表示弟弟是自己這十年演藝生涯中最幫助自己的人,在沒有經紀公司的時候,都是弟弟做自己的經紀人,幫著仔細揀選電視劇,而以職業棒球選手出身的弟弟現在正投身於高爾夫選手事業中。

網友紛紛表示“雖然朴施厚哥哥很帥,但是其弟弟才是我的理想型”“朴施厚的弟弟看起來真的好忠厚老實啊”等的反應。

而朴施厚也對於兩人不像的說法回應道“其實仔細看看那我們兩個,還是很像的。”

轉自=2012-02-08 因我來福

 

☻,*.,*.☺☻,*.,*.☺☻,*.,*.☺☻,*.,*.☺☻,*.,*.☺☻,*.,*.☺☻,*.,*.☺☻,*.,*.☺☻,*.,*.☺☻,*.,*.☺☻,*.,*.☺

 朴施厚跟金南珠還有一段「前緣」哦~

 34251_1.jpg

9日放送的KBS2《明星人生劇場》中出演的朴施厚表示,自己與之前一起出演過《逆轉女王》的金南珠,以前也有過一段奇緣,引來了大家的好奇心。

原來在朴施厚出道前,曾經在一個香水店打過工,當時正在認真做事中,突然前面路上人都聚集起來,說是明星來了。“是誰來了呢?”抬頭一看“竟然是金南珠姐姐”並且還親自給她試香。

這段回憶金南珠當時也想了起來,並且表示真的沒想到能與出道後的朴時厚一起演戲。

轉自=2012-02-13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