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093351

因飾演閔俊國這一角色而迎來事業全盛期的演員鄭雄仁(音)表示,李寶英比李多熙更漂亮。

鄭雄仁出演了8月7日播出的SBS電台FM「朴素賢的愛情游戲」節目,在回答聽眾提問“(合作出演SBS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的)李寶英和李多熙誰更漂亮,還想和哪位女演員進行合作”時,鄭雄仁表示“一定要選的話,我覺得李寶英更漂亮”。

他還表示,最想合作的女演員是吳娟受。他回答說“我非常想和吳妍秀合作,一起合作一部不倫的致命愛情片,大家覺得如何?因為就我的年齡而言,若出演愛情片,還是比較適合演那種男女主角各自都有家庭的作品,而且我一直都覺得吳娟受很有魅力”。

當天,時隔3年再次出演現場直播廣播節目的鄭雄仁笑著說“我深刻感受到了閔俊國這一角色為我帶來的人氣。最近每一天都覺得很幸福,很感恩”。在最近劇終的SBS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中,鄭雄仁飾演殺人犯的角色,在劇中,他數次演繹了威脅“殺了你”的場景,引發了人們的模仿風潮。

 

轉自=2013-08-0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