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_135838_1

韓國通報導:韓國國民「惡人」鄭雄仁表達了對夫人的謝意。

8月14日播出的SBS《深夜TV演藝》上,鄭雄仁很自信地說“我不是壞爸爸壞老公”。

鄭雄仁說“我夫人說,如果太累就不要接這次作品。她這麼關心我,我很感激她勸我不要只為錢拍戲”。

鄭雄仁還說“我是在大學同學的結婚典禮上遇到我妻子的,她是從大邱來的,穿著很好看,而我卻逗她說有點老土。後來一起喝酒,她說她是鄭宇成的粉絲。所以我跟她演了《我頭腦中的橡皮擦》的一個場面,我給她倒酒說“喝了這杯酒就要跟我交往的”,結果我們交往1年就結婚了”。

鄭雄仁還說“像鄭宇成那樣的外貌會很快看膩的,而像我這樣不斷變化的外貌更有吸引力”。在場人士都被他逗笑了。

 

轉自=2013-08-15 韓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