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4165731

演員蘇誌燮發表了「主君的太陽」終映感想。

10月3日,SBS周三周四劇「主君的太陽」最後一次拍攝結束後,蘇誌燮向工作人員們表達了謝意。

蘇誌燮發表最後一次拍攝結束的感想,說“「主君的太陽 」拍攝過程一直很辛苦,但劇組工作人員和各位演員配合得很密切,感謝大家,這段時間過得很開心”。

接著他說“不敢相信這就結束了”,“明天我似乎還會覺得自己是朱中元,這個角色仍人感覺很有餘韻”。

他還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所以自己曾非常擔心,不知道能不能演好,觀眾們會不會喜歡”,“有過很多苦惱,也努力進行了很多研究,連一個個手部動作都經過細心思考設計,是我演員生涯的一次更加成熟的挑戰”。

他說“感謝觀眾們抱著期待而不是憂慮的感情對待我飾演浪漫喜劇角色這一轉型,得益於大家的喜愛,我才能夠帶著深深的責任感更加努力拍戲”,“希望大家也不要很快就忘了朱中元”。

 

轉自=2013-10-04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