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74-192165

白智英做客昨晚(10月7日)播出的SBS TV《Healing Camp》,婚後首次亮相娛樂節目,公開與丈夫、男星鄭錫元的愛情故事。

對於與鄭錫元的婚姻,白智英表示「從戰爭中挽救了國家」、「並不是與自己年紀小的男生結婚就好,而是對方是鄭錫元」,用肉麻感言透露幸福的婚姻生活。

白智英就與鄭錫元戀愛當時引發的「用錢誘惑對方」的傳言表示:「我送了他2雙皮鞋,後來他送我的包更貴,他就是那種如果我送價值5萬的禮物,他一定會回送一份10萬禮物的人,當時有太多的不實傳言。」

之後白智英又解釋了「祈禱希望姐弟戀」的傳言,她介紹了「配偶禱告」,稱:「我把『希望找到一個能夠一手抱住我的男生,只愛我一個人的男生,有遠見的男生,因為我年紀比較大,希望是姐弟戀』的願望寫在紙上潛心祈禱,最後真的成功了。為了不錯過優秀的男人,首先我也要努力成為一個配得上對方的人。」

白智英透露對鄭錫元一見鍾情,絲毫不介意對方的年齡,「我喜歡就行了,有什麼關係,不過一開始我怕太主動會嚇到他,所以很小心翼翼。但一直無法掩飾對他的心意」。白智英曾害怕讓當時還是新人的鄭錫元被貼上「白智英的男友」的標籤,一度忍痛提出分手。

白智英表示:「我曾經告訴他在感情更深入之前分手」,對此鄭錫元說道:「我確實是白智英的男人,你是鄭錫元的女人,這有什麼不好,是我不能自拔」給與對方信心。

得知懷孕的白智英將原本定於8月的婚禮提前至6月舉行,她稱:「鄭錫元知道我懷孕後很開心,懷孕之後我胖了不少,醫生讓我鍛煉,我有時就會去游泳或是做孕婦體操,但最後卻因為不明原因的感染導致流產。」

「當時我真正看到了鄭錫元的真心,他是我堅實的保護者,作為父親、丈夫、兒子以及女婿,他做得十分全面。因為流產我心情十分不好,他會做很多逗我開心的事情,當時只是覺得很可笑,現在看照片覺得他和《人生很美好》中守護兒子的父親一模一樣,感謝他做出的努力。」

節目期間白智英一直微笑著講述與鄭錫元的點滴幸福,感謝比自己年紀小,卻是自己堅強後盾的丈夫鄭錫元。她的笑容也讓觀眾看到了她的幸福。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0-08 韓星網

 

=========================================================================

 

丈夫體貼婚後亦曲折 白智英落淚

2013100800000712013100703871_0

在本月7日播出的SBS節目《Healing Camp》中,歌手白智英在坦陳結婚和流產相關心境時潸然落淚。

今年6月,白智英與比自己小9歲的演員鄭錫元結婚,但7月傳出流產的消息,周圍的人都為之惋惜。白智英在講述流產後因線民的惡意留言所經歷的傷痛時,流下了眼淚。

當天,白智英還稱,因結婚後鄭錫元對自己太好,有時在想“我前世是不是拯救過國家”。當主持人問道“姐弟夫婦生活是不是感覺很好”時,白智英回答說:“好像並不是因為對方年紀小才感覺很好,而是因為年紀小的是鄭錫元”,表現出對丈夫鄭錫元的炙熱情感。

 

轉自=2013-10-08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