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8144002

徐仁國(26歲)繼歌手後,廣泛涉獵電視劇與娛樂節目,最近又開始涉足電影大屏幕,而且是擔任整部影片的主角,他主演的首部電影作品即10月30日上映的「屏息」,這是一部青春電影,以名牌體育高中的游泳明星們之間的對決為中心,刻畫10多歲少年的夢想與愛情,徐仁國飾演天才游泳選手元日,與飾演對手角色於想的李鍾碩一起在作品中大秀緊致肌肉,展示游泳實力。

-你看上去更瘦了?你是怎麽一邊減肥一邊運動的呢?

“我飾演的是游泳選手,一起演出的演員們又都是好身材,讓我壓力很大,只能最大限度地去努力。(笑)進行了6個月左右的飲食管理,同時還堅持運動和游泳,菜單主要是青菜和水果,也搭配有雞胸肉和牛肉等。”

-你出道時因為減肥而痛苦的樣子還令人記憶猶新,是吧?

“現在減肥依然很困難,克製自己的食欲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特別是,我本來就喜歡碳水化合物,減肥就更難了。結束「主君的太陽」之後,我曾給自己送了一份禮物,讓自己暫時停止運動,去吃想吃的東西。「屏息」中的身材早就不見了。”

-你本來就很擅長游泳嗎?

“我只是從小就喜歡游泳,和朋友打賭的時候,我曾經贏過幾次,於是就自以為游泳游得不錯。沒想到,在準備「屏息」拍戲的過程中,接受了專門的訓練,才發現以前自己什麽都不是。在水中要游出燕子一樣輕盈矯健的感覺,為此,我專門從頭學習了游泳姿勢,那時候全身都酸疼酸疼的,現在我心底裏暗自期待,等以後去度假,說不定也能游出漂亮的泳姿。”

-你看上去與飾演對手戲的李鍾碩性格差別很大,兩人怎麽親近起來的呢?

“我不認生,很快就能與周圍的人熱絡起來,因為聽說李鍾碩有點認生,所以就暗自心想‘我要主動走進他才行’,沒想到見面後,反而是李鍾碩更加主動,他甚至咬我的肩膀做出撒嬌的動作,像個孩子一樣,非常可愛。(笑)有人擔心我們在作品中是對手關係,因此實際生活中也會存在矛盾,但事實上,從未發生過類似的事。”

-拍攝期間你應該一直都只穿一件游泳衣生活,是吧?

“一個人生活慣了,在家裏總喜歡光著身體,但游泳衣雖說也是衣服,卻能夠將身體完全顯露出來,穿著它站在人前讓我覺得非常不自在,剛開始在工作人員面前穿泳衣走動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尷尬,一有機會就遮擋起來,後來慢慢就習慣了。”   

20131108144013

-你出演電視劇「愛情雨」剛開始演戲時,展現出了意外驚人的演技,你是否覺得自己是一名成功的演員?

“完全不是,我想成為一名歌手,當時除了音樂,什麽其他想法也沒有,演戲只是忽然掉到我身上的一個機會,我看到這個機會,也產生了想挑戰的野心,但同時也非常害怕,於是就更加努力。”

-在MBC綜藝節目「我一個人生活」中,你展現出了一個懶惰不講究的單身男人的樣子,究竟什麽才是你的真實面目?

“我只是展示了我的本來樣子,但由於我的生活實在是太不講究了,反而被人認為是‘在演戲’,那個節目播出後,我母親受到了很大壓力,看到在外地的兒子這樣生活,她肯定非常擔心,所以我最近會努力整理,儘量生活得有條理些。”

-你準備怎麽繼續歌手活動?

“12月28日和29日兩天裏,我將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在音樂和演戲上,我不會刻意偏重於哪一個,想要兩方面都搞好,因此我感受到了更大的責任感,決意努力工作。”

-你覺得在自己成為明星後,有哪些方面發生了變化?

“一次走在路上,忽然聽到一家店放起了我的歌,是那家店的主人認出了我,特意放給我聽的,當時覺得心情好極了。但也有不方便的時候,會傳出意外的緋聞,比如和少女時代允兒的戀愛傳聞,當時我在棒球場看到顯示屏上出現了允兒,就想著去打個招呼,所以才走了過去,沒想到就因此傳出了緋聞,久而久之就不得不小心謹慎了,多虧允兒性格豪爽,這件事情之後我們之間也沒有覺得尷尬。”

 

轉自=2013-11-08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