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和我》團體海報曝光 型男靚女總動員_1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劇組公開了主演們的團體海報。

將於12月9日接檔《未來的選擇》播出的《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又直腸子的總理以及想和他結婚的20代花樣女子之間的搞笑反轉愛情故事。

公開的海報中,《總理和我》的5位主演們大展個人魅力的同時還不忘展現「超強組合默契」。

坐在紅色禮盒上並各自以純真、都會形象示人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飾 南多晶)和蔡貞安(飾 徐慧珠),以及穿著燕尾服的李凡秀(飾 權律)、尹施允(飾 姜仁浩)、柳鎮(飾 朴俊基)等,各自展現獨有魅力的5位演員們手拿葡萄酒杯和氣球,營造出猶如參加華麗派對般的感覺。

與此同時,在海報中還印上了「先結婚後戀愛緋聞」的標語,致使觀眾們對於該劇日後所要展開的劇情頗感好奇。

《總理和我》製作方表示:「敬請期待由優秀的5位演員們完成的搞笑反轉愛情故事」。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29 韓星網

 

=============================================================================

 

《總理和我》公開主演集體海報 西裝男VS個性女 

《總理和我》公開主演集體海報 西裝男VS個性女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公開主演陣容集體海報。

《未來的選擇》劇終之後,將於12月9日播出的《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與夢想嫁給總理的年輕美女記者之間的浪漫喜劇愛情故事。

韓國上流1%的高級公務員-西裝男李凡秀(飾權律)、尹施允(飾姜仁浩)、柳鎮(飾朴准基),還有漏洞百出的女記者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飾南多貞)與完美的公報室長蔡貞安(飾徐慧珠)等五位演員完美演繹劇中角色,展現非凡的姿態。

《總理和我》劇組表示:「劇中最重要的五位演員拍攝了集體海報,展現了彼此之間的默契與合作精神。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這個冬天讓大家忘卻煩惱的電視劇《總理和我》。」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