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煥寫真曝光 夢幻眼神演繹畫中主角_2

憑藉可愛的年下男形象虜獲女性芳心的朴有煥公開了寫真照。

在有線頻道tvN電視劇《需要浪漫3》呈現青春洋溢的感性和造型的朴有煥透過寫真散發如少年般羞澀的魅力與平靜的成熟感。他化身為畫家愛德華·霍普作品中的主角,詮釋了等待某人的男人的心理。

朴有煥寫真曝光 夢幻眼神演繹畫中主角_1

拍攝前,穿著羽絨外套以可愛青澀的模樣走進攝影棚的朴有煥投入拍攝的頃刻就以特有的深邃、夢幻感的眼神來完美演繹畫中主角的心理。

朴有煥表示:「這次的拍攝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成為藝術作品中的人物。如果我是畫中主角的話,我覺得我不會靜靜地等下去。因為我不是坐著等待的類型。」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2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