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1994」鄭宇:以前總接到反派邀約很痛苦

憑借《請回答1994》躍身明星行列的演員鄭宇回顧往事說“以前接到的演出邀約都是反派角色,讓我很痛苦”。

鄭宇說“沒人氣的演員還挑作品出演,會受到大家的辱罵,但對於我來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撇開作品是否能成功不說,作為演員,我也有野心,想要成功。可是每次接到邀約都是讓我出演二流子之類的角色,即使是反派,如果作品能賦予角色的行動一個正當理由,演起來還會舒心一些,但大部分都是沒有理由突然出現,做了壞事就消失的角色”,“總演一樣的角色,觀眾們也會覺得膩煩,我自己也非常矛盾”。

他還說“周圍很多人勸告我說,以我現在的情況,還沒有資格挑選作品,最好是有戲就接。我不是想要成為多偉大的藝術家,但總在一個地方徘徊,這樣的想法讓我很痛苦”。

他還說“周圍很多人勸告我說,以我現在的情況,還沒有資格挑選作品,最好是有戲就接。我不是想要成為多偉大的藝術家,但總在一個地方徘徊,這樣的想法讓我很痛苦”。

鄭宇2000年代初曾出演過電影《撻著火機》、《品行不良》、《我的野蠻女老師》、《偷情家族》等作品,飾演流氓等角色,2009年他主演的電影《風願》獲得好評後,曾被作為明日新星,備受期待,但由於入伍服役,經歷了一段時間空白期。現在他憑借《請回答1994》一躍進入明星行列,正忙著接各種作品邀約。

 

轉自=2014-01-28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