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被包圍了》開拍 主演顯超強團隊精神 _1《你們被包圍了》開拍 主演顯超強團隊精神 _2

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你們被包圍了》裡主演車勝元、李昇基、高雅拉從三月末開始拍攝。

雖然當天很早開始拍攝,主要演員們都非常期待首拍、臉上充滿笑意。特別是李勝基與車勝元拍攝了追捕犯人的戲,從早就快跑不停,卻依然毫無倦意,反倒十分愉快,帶動了整個現場的氣氛。

扮演負責P4的重案三組組長徐判錫的車勝元提前向觀眾打了招呼,表示「好象過節時遇到表哥表弟的感覺,很久沒見,我們彼此問候了一下,首拍很開心很順利。首拍在星期六,天氣很好,很多市民都出遊,我們卻因拍攝,帶給大家一些不變,我很感謝大家,也很抱歉。」

扮演殷大邱的李昇基與《你們被包圍了》主要演員完成拍攝之後表示「首拍很期待很心動,但也非常緊張。到了拍攝現場,讓我難以相信這次是首拍,許多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隨和,合作得很好。我很相信與依賴車勝元前輩和成志路前輩,還有同齡的P4演員們也都很合得來,很開心,很期待。還有很多在片場的人們為了加油,我覺得很有力量。感謝大家。」

扮演P4裡唯一的女警於秀善的高雅拉對本片十分重視,表示「互相照顧的團隊氛圍真的很好。我也能順利完成了首拍。遇到了許多帥氣優秀的人們,一起拍攝這部作品,我很榮幸,以後都會很期待來片場。在充滿活力的現場與愉快的氛圍下,我會好好包圍住這個作品。」

首拍就很有團隊精神的《你們被包圍了》講述了具有四位俊美帥氣的P4警官,以及負責他們的首席搜查官之間的有趣故事,是一部青春浪漫調查劇。將接檔《Three Days》於4月30日首播。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4-0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