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敏兒趙正錫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殺青 海邊合影似情侶

由申敏兒和趙正錫主演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於本月9日(5月9日)殺青,改編自李明世導演的同名電影。

最後的戲份拍攝於韓國江原道束草的海邊和咖啡廳,趙正錫飾演的英民和申敏兒飾演的美英爭吵之後,為了挽回關係來到束草海邊,整個拍攝在兩位演員完美配合的表演中落下帷幕。拍攝結束後,整個攝製組不分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海邊留下了合影,兩位主演更是坐在沙灘上擺出心形的可愛造型。

趙正錫發表殺青感想:「真不敢相信這就是最後一場戲了」;申敏兒則感歎道:「這幾個月飾演美英,一直很開心,這部作品會永遠留在我腦海中。」

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演員除了趙正錫和申敏兒,還包括等羅美蘭、李施彥、尹晶喜、徐康俊、徐信愛等,預計於今年下半年上映。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5-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