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6101035_539e440adbc01_1

演員李尚允傳達了《Angel Eyes》圓滿結束的感想。

李尚允於6月16日上午透過所屬公司表達了自己對於SBS電視劇《Angel Eyes》播畢的感想。

首先李尚允提到《Angel Eyes》殺青戲拍攝完成後,手中就拿著最後一集的劇本,留下了自己身為劇中朴東柱的紀念留影。照片中的李尚允穿著淺藍色的夾克,以美麗的公園為背景,露出了酒窩微笑。

李尚允說:「《Angel Eyes》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有意義的作品。首先向這段時間給予《Angel Eyes》以及朴東柱鼓勵的觀眾們,想對每一位每一位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以朴東柱生活著的這幾個月裡,雖然時間不長,但是盡力演出每一場充滿了歡笑與眼淚的東柱。並且有著相當好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同事們,大家一起工作讓朴東柱天天都相當幸福。上個春天,我遇見了朴東柱,是我的幸運並且難以忘懷。」表示自己對《Angel Eyes》的深切情感。

又提到:「雖然不捨,之前一直作為朴東柱而度過,現在要回到演員李尚允的身分,之後會更努力呈現更好的一面給大家。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相當感激。」

李尚允在《Angel Eyes》中飾演因為家中醜聞事件而必須與初戀情人具惠善分開,因不願放棄這段萌芽中的愛情的醫師朴東柱,劇中表現深受觀眾喜愛,更被稱為是最新一代的專情男。

網友看到他的感想紛紛表示:「李尚允真的很帥~」「我喜愛的電視劇結束了,有點捨不得。」「期待李尚允的下一部作品喔!」

 

轉自=2014-06-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