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張娜拉充滿歡聲笑語的拍攝現場花絮照公開

23日,MBC新周三四連續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製作組方面公開了主演張赫和張娜拉充滿歡笑的拍攝現場花絮照。

《命中註定我愛你》講述一對男女在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不小心懷孕後,經歷了不情​​願的婚姻,卻從中領悟到命運般的愛情之故事。

劇中張赫扮演全州李氏九代單傳的李建,無論是學歷、外貌、家世都異常出眾,可謂是人中豪傑。

公開的照片是6月初於京畿道坡州所拍攝的場景,張赫與張娜拉臉上都戴著燦爛笑容。

二人在片場被稱為「歡樂病毒」,時隔多年的再次合作,相信將會再次擦出火花,令人對他們的情侶搭檔倍感期待。

製作組方面有關人士表示:「《命中註定我愛你》拍攝氣氛可謂是最棒的。張赫所扮演的完美角色,始終不斷提供好的點子,並親自準備需要用的道具等,對於演技的熱誠令人不得不發出『不愧是張赫』的感嘆」。

並接著表示:「張娜拉也是率先到達片場進行準備,異常勤勞」,「由於張赫與張娜拉對於劇集的熱情,令現場工作人員也備受感染」。

另外,張赫、張娜拉、崔真赫、王智媛主演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將接檔《改過遷善》,於7月2日首播。

 

轉自=2014-06-24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