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崔正元將攜新劇《我的秘密酒店》複出

新浪娛樂訊 已經有兩年沒有出演電視劇的韓國藝人崔正元將帶著新劇《我的秘密酒店》復出。

《我的秘密酒店》是tvN電視臺的新週一週二劇,該劇將愛情、喜劇、驚悚、探案等多種元素融合到一起,講述了一對夫妻離婚7年後在一場婚禮上作為新郎和婚禮主持人偶遇導致婚禮泡湯,又更倒楣地捲入一起殺人案的故事。 崔正元在這部《我的秘密酒店》中將飾演有著出眾的容貌和頭腦,説明男主人公破案的關鍵角色。

《我的秘密酒店》將從8月18日開始作為《高校處世王》的接檔劇播出。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1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