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_CeCi_201408_1

近日,崔振赫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了一組寫真,拍攝結束後的深夜又在咖啡屋裡拍攝了一組「自己玩樂」概念的寫真。

崔振赫_CeCi_201408_2

崔振赫被男生視做「真男人」的同時,又被女生稱為「想得到的男人」。在採訪中,崔振赫告訴了大家和他親近起來的幾個方法:「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禮節是十分重要的。對於那些從一開始就無視這一點的人,我很難產生感情。說話投機的人當然更容易親近起來。雖然我開始喝酒也不過兩三年,但是最近才發現變熟絡的過程中酒所帶來的愉悅。開始會比較陌生,但是熟悉起來我就會變得話多。」

同時,崔振赫還透露了自己的戀愛風格:「我是對喜歡的人全情投入的那種人。把其他事情都放一邊,集中關注對方。也希望戀愛對象也是如此。不喜歡溫吞吞的戀愛溫度。」

目前,崔振赫的兩部作品正在播出:電影《神之一手》和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命中註定我愛你》。楊智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