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成員鄭珍雲_CeCi_201408_1

近日2AM成員鄭珍雲為雜誌《CeCi》8月號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並接受了採訪。

鄭珍雲在日前開播的電視劇《不要戀愛要結婚》中飾演不相信愛情的韓夏天一角,和韓可露、延宇振、韓善花(Secret成員)展開複雜四角戀情。在第3集中,韓夏天僅用一句話、一通電話就打動了朱玫瑰(韓可露 飾)的心,被觀眾稱為「情場高手」、「想要擁有的男人」。

2AM成員鄭珍雲_CeCi_201408_2 2AM成員鄭珍雲_CeCi_201408_3

採訪中,鄭珍雲公開了自己的戀愛觀,「欲擒故縱的技巧太難了,這應該是天生的,我沒有這種先天的能力。即使我想試試看也不行,要是喜歡上了的話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會直接告白,電視劇讓我學到了怎麼去欲擒故縱。我不喜歡那種酷酷的戀情,根本就不是戀愛啊,有些太看輕對方了,如果真心相愛,怎麼會表現得這麼酷。」

之後鄭珍雲還露了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我喜歡不認生、勇敢、言語不輕佻的又責任感的人。」

對於第三集主題「即使一個人也要幸福,生存的方法」,他表示:「我有時候會自己出去玩4、5天,專門去找好吃的店,有些小店還要排隊和別人拼桌,大家看見我都覺得很新奇,對我特別好,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這樣的旅行非常有趣。」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7-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