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時節」金喜善,成功上演反轉演技

金喜善通過《真是好時節》,成功上演反轉演技,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存在感,結束了170日的大長征。

10日,KBS 2TV電視劇《真是好時節》落下帷幕,在劇中,演員金喜善飾演車海媛一角,她與初戀姜東碩(李瑞鎮 飾)在曲折後成功結婚。出道之後,這是金喜善首次飾演充滿活力並且有著韌勁的女人,她在電視劇中不考慮個人形象,全身心投入到演技中,受到了觀眾們的極力稱讚。

在當天的大結局中,金喜善最終感受到了「婆家人」充滿溫暖的愛,也感受到了與丈夫姜東碩在一起的幸福。最後,姜東碩被派往首爾地檢特殊部,她跟隨著丈夫去了首爾,她表現出了對家鄉慶州婆家的感情,播出了旁白「在將來,我們再次想起現在這一瞬間時,我們會說些什麼呢?」,並且在車海媛的臉上露出了微笑,讓觀眾們感到非常溫暖。

金喜善在電視劇的開始部分,是一位元「強勢女人」,之後她又成為了「新茱麗葉」,最後成為感受「婆家」溫暖的女人,在這變化的過程中,金喜善的完美演技,讓角色更加富有立體生動的感覺,展現了她不同的魅力,吸引得觀眾們不得不準時關注電視劇的播出。本來的金喜善就非常爽快,這也為她塑造角色有了幫助,她的「愉快爽快痛快」的演繹,讓車海媛的人物形象,變得更加完美。

更重要的是,金喜善之前飾演的女主人公,都是清純並且讓人想要保護的角色,此次她出演的車海媛,是一位非常堅強的角色,通過此次的出演,讓大眾對軟弱的「金喜善」刮目相看。

還有,金喜善飾演的車海媛,作為一個女人她非常渴望幸福,但是事實上自己的生活卻與自己的願望相反,慢慢進入了不幸的旋渦,這時她留下了傷心的眼淚,讓觀眾們感受到「不愧是眼淚的女王」。為了給父親報仇,她曾放棄是自己的夢想與希望,心中只記得那份「仇恨」,並且狠毒地活下去,但是在她遇見初戀薑東碩之後,她變得沒有那麼堅強,並且流淚的日子也慢慢增加。

但是,因為兩人站在不同的立場,所以車海媛並不能將自己的感情流露出來,之後她終於接受了薑東碩的感情,但是兩人又反復成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因為家族的歷史,阻隔了兩人間的愛情,又一次陷入了悲傷中。因為父親的關係,張昭心(尹汝貞 飾)反對了兩人的結婚,在張昭心面前,車海媛跪下並且表示道歉痛苦不已,也讓觀眾們心痛不已。

不僅如此,金喜善的精彩演繹,在觀眾們覺得「金喜善=車海媛」,讓演員與角色成為了一體。她為了心愛的男人不顧一切,作為全心奉獻的妻子,她充滿撒嬌與可愛,這讓觀眾們心動不已。

特別是,與她爽快的性感相反,她對做家務一竅不通,並且常常闖禍,每每此時她都會露出可愛的微笑,真實的表現出「生活演技」。表現出精彩演技的金喜善,讓大眾覺得「車海媛是專為金喜善打造的角色」。

金喜善通過所屬公司表示,「在接到車海媛這個角色時,我有很多擔憂,因為是首次挑戰這樣的角色,擔心我不能將角色演好。這部戲是目前為止,感情表現最多的電視劇」,「在我覺得辛苦的時候,我就會想起為我應援的觀眾們,並且努力做到最好。感謝觀眾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應援,我會成為更讓大眾信賴的演員」。

另外,《家人之間為何如此》接檔《真是好時節》,將於16日首播。

 

轉自=2014-08-11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