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的春天」崔秀英,淩晨在市場裏的撒嬌微笑..完美變身超級正能量女

《我人生的春天》中,崔秀英飾演充滿了正能量的熱血臨床營養師「李春天」。

即將於10日首播的MBC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我人生的春天》方面,公開了飾演通過心臟移植而重獲新生後,在過著用別人的生命換來的人生的想法下,比誰都活得積極、熱情的女人「李春天」的崔秀英的樣子。

像這樣的人物角色,在這次公開的劇照中,也被很好地展現了出來。劇中,李春天在想要讓醫院患者們吃得更加美味、更有營養的敬業精神下,淩晨時分穿梭於市場裏,一邊細心挑選食材,一邊開始了自己的一天。

飾演李春天的崔秀英,在向已經打過照面的市場商人們問好後,反復詢問,甚至為了獲得更好的食材,不惜送上撒嬌微笑,鎖定眾人視線。

首次擔任公共電視臺電視劇的主演的崔秀英,果然也像春天一樣,比誰都要熱情地投入到了拍攝中。同時,始終不掉以輕心,不斷地向飾演姜東河的甘宇成等前輩演員們展開提問攻勢。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總是明朗地全力以赴投入拍攝的樣子,和春天很像」,「《我人生的春天》有望成為讓偶像秀英成長為演員崔秀英的作品」。

另外,《我人生的春天》是一部講述了像這樣特別相遇的春天和姜東河,以及他的孩子們,像「春天」一樣,一起分享溫暖美好的愛的充滿了人情味的愛情電視劇。由曾執導過電視劇《謝謝》、《想你》等的李載東導演和《英雄》的朴智淑作家聯手打造,將於10日首播。

 

轉自=2014-09-02 Sta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