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庚杓拍寫真 希望成為令人信服的演員_1

近日,高庚杓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了一組寫真。拍攝主題為「一名怪才小提琴家的一天」,靈感來自高庚杓在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明日如歌》中飾演的角色劉一樂。

高庚杓拍寫真 希望成為令人信服的演員_2

本次寫真記錄了不管去哪都隨身攜帶小提琴的演奏家的一天,高庚杓憑其對拍攝概念的出色理解和表演實力,在每個拍攝場地都設想出不同的情景,並配以恰當的表情和不遜於專業模特的造型,令現場工作人員驚歎不已。

採訪中,高庚杓對於一直飾演明朗輕快的角色,表現出了成熟演員的面貌:「與其刻意改變形象,不如一邊消費這個形象、一邊更加努力向大家呈現這樣的我。我覺得這是我的武器。先用我擅長的事給大家留下印象,這個形象深入人心之後,再換上不同的面貌,這樣是不是會有更加新鮮的衝擊感呢?」

在被問到希望成為什麼樣的演員時,高庚杓表達了自己的抱負:「就像有『票房保障』這樣的詞彙,我希望成為令人信任的、讓大家覺得表演有趣的演員。那份信任是取決於努力、熱情和參與程度的,所以希望成為帶給大家信任的演員。我希望成為戲路廣泛的演員,能夠令大家期待對新角色的詮釋。當然會有局限,但希望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盡最大的努力。」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0-2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