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occhio》李鐘碩演技大爆發 觀眾贊看哭戲心碎

在昨晚(12月17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第11集中, 崔達甫(李鐘碩 飾)時隔13年和大哥相認,像個委屈的孩子一樣撲在大哥懷中痛哭。李鐘碩的精湛演技打動廣大觀眾。

宣稱自己要親自揭發大哥所犯錯誤的場景中,李鐘碩也以爆發力十足的演技吸引觀眾。崔達甫表示:「我要去見舉報人,如果他說的是事實,作為記者的我就要揭發大哥是殺人兇手。請原諒我,大哥,這就是我對你所問的問題的答案,我要以記者的身份去阻止大哥的復仇,以記者的身份向宋車玉記者報仇。」

崔達甫又滿懷真心與心痛地向崔仁荷(朴信惠 飾)吐露心聲,用細膩、張弛有度的情感將自己與角色融為一體。

60分鐘的故事中李鐘碩把崔達甫的絕望、打擊、自責、不得不放手戀人的痛苦以及復仇決心等刻畫得淋漓盡致,引領觀眾入戲。觀眾也對他的嫺熟演技讚不絕口,稱「兄弟兩人好揪心」、「李鐘碩的哭戲令人心碎」等。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12-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