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大讚朴有天 「演戲投入、待人親切」

久違地帶著新作《朝我的心臟開槍》回歸大銀幕的呂珍九,最近接受採訪時也談及了過去合作過的朴有天(JYJ)。呂珍九表示自己乍看《海霧》的海報時竟認不出朴有天。是怎麼回事呢?

呂珍九於22日接受採訪,席間透露:「我雖然沒辦法看有天哥的電影《海霧》,但看見海報時我是認不出他來的。(可見)他有多融入角色。」

過去曾在《想你》中飾演朴有天童年的呂珍九,也透露了兩人日前在《大鐘獎》頒獎典禮中重逢的情形:「有天哥還記得我並主動來找我。因為我比演《想你》時高多了,有天哥還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更像了。」

有趣的是,當天兩人是一起角逐新人獎的關係。呂珍九對此大方表示:「看見有天哥得新人獎,我真的很開心。雖然現在我也還很小,但我是在更小的時候遇見哥的;看著他和當時不同、既演了電影也得了獎,就覺得他果然非常努力啊!」

 

轉自=2015-01-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