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一國談《蔣英實》:三胞胎是最大的禮物

12月28日,KBS電視劇《蔣英實》製作發表會在首爾市永登浦的時代廣場隆重舉行,主演宋一國出席並回答了記者問。他談到了出演《蔣英實》,稱三胞胎是最大的禮物。

對於拍攝《蔣英實》的感受,宋一國表示:「我是一個渴望演戲的人,從這點來看,我也想嘗試不同的領域。由於大家對於古裝戲固有的認識,因此古裝劇是我尚未嘗試的部分。當我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我認為現在出演一定會成功。」

宋一國還談到了三胞胎,他說:「在這個時候接拍該劇,感覺十分開心。當我飾演劇中的蔣英實後在回頭看看現在,覺得三胞胎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禮物。」

另外,《蔣英實》主要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描述朝鮮世宗時期科學家蔣英實的故事,將於明年1月2日首播。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