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哥哥》帝國之子任時完高我星等人角色海報公開_1

近日,電影《想念哥哥》(導演:李翰)公開了各位主演的角色海報,包括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高我星(曾譯名:高雅星)、李熙俊和兒童演員鄭俊元(音譯)、李甄等。

任時完飾演的韓尚烈,是一名在戰爭中放下刀槍、拿起指揮棒的軍人,這次的演技更加成熟,海報中展現出前所未見的面貌。 文案寫道:「我警告你,不准碰孩子們。 」既堅毅又溫暖,非常男人。

《想念哥哥》帝國之子任時完高我星等人角色海報公開_2

高我星飾演身處戰爭中心的教師朴珠美,演技發揮十分穩定。 海報中的她滿眼溫柔慈愛地看著孩子們,文案寫道:「因為這裡有我要做的事。 」讓人十分期待她在片中與兒童合唱團的互動。

《想念哥哥》帝國之子任時完高我星等人角色海報公開_3

李熙俊飾演因為戰爭而改變的男人「鉤子」,文案展現了他作為戰爭犧牲者的複雜感情:「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是大人還是小孩有必要區分嗎?」

《想念哥哥》帝國之子任時完高我星等人角色海報公開_4

李甄飾演十分依賴哥哥的順依,鄭俊元飾演愛護妹妹的東久(音譯),在片中展現了令人驚歎的唱功和演技,很有存在感。 海報中,兩人手拉手在草地上奔跑,天真無邪。 文案寫道:「他們是兄妹。 不管是否被分開,都要在一起。」

《想念哥哥》取材自韓國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的故事,講述了荒涼戰場裡小小歌聲帶來的偉大奇跡,十分感人,將於1月21日上映。 河洪俊/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1-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