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晟獲「PD大賞」傑出演員獎 向《KMHM》導演致謝

3月18日,演員池晟獲得了「第28屆韓國PD大賞」的傑出演員獎。

當晚,「第28屆韓國PD大賞」在位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的KBS電視台舉行,池晟在獲獎後表示:「如果沒有各位粉絲,我怎麼能拿到這個獎呢?真的很感謝大家。看著獲獎者一一上台領獎,就宛如是在看一篇短篇電影。聽各位導演的話語會覺得眼角一酸,突然很感慨,他們得是多麼辛苦呢。導演將我們所生活的世界裝進攝像機裡,再重新傳遞給這個世界。我作為一名電視劇演員,也同樣在透過我的演技向人們傳遞喜怒哀樂,並不斷思考。」

此外, 池晟還向MBC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的編劇及導演表示了感謝。池晟表示:「當時拍這部劇的時候,對我而言,編劇就像是父親一般的存在,而導演則猶如是母親一般的存在。正因為金鎮萬導演執導得好,我才能獲得這個獎項。」(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