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劍「表白」宋仲基 有愛互動引關注

3月16日,演員朴寶劍透過個人推特公開了一張近照,並向演員宋仲基「表白」,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公開的照片中,朴寶劍正在用手機觀看亞洲風尚大典「2016 SIA(Style Icon Asia)」,視頻中的畫面恰好為宋仲基發表獲獎感言的一幕。此外,朴寶劍還留言表示:「我很喜歡哥,每週三、週四都要與《太陽的後裔》一同度過。」

此前,宋仲基及朴寶劍均被評為了2016年十大年度風尚人物。當晚,宋仲基在領獎時表示:「我經常看《花樣青春》,儘管朴寶劍是我的後輩,但我卻能夠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在《​​花樣青春》裡經常說『感謝』,實際上他在現實生活裡也是這樣的,我覺得他就是『感謝』的代表人物。」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兩兄弟太有愛啦」、「都是暖男」、「原來朴寶劍也是《太陽的後裔》的粉絲呢」、「同公司的前後輩真暖」等等。(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