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鎮談感情:單身6年35歲結婚希望渺茫

3月31日,演員朴海鎮接受了媒體採訪,談到感情生活,稱已單身6年,35歲結婚希望渺茫。

席間,有記者問到朴海鎮的感情問題。對此,朴海鎮表示:「這幾年實在太忙,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無暇戀愛。我覺得談戀愛就要擔負起責任。」接著,朴海鎮又補充道「一個男人如果太忙,那麼談戀愛就會變得無比艱難。期間一直往返於韓國和中國出席各種活動,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我喜歡與我相似的女人,興趣相投。比起熾烈的愛,更喜歡那種朋友一般平平淡淡的愛情。」

而對於35歲結婚的計劃,朴海鎮說道:「我注意到了相關報導,這一計劃純屬訛傳。如果真想結婚的話,那麼事先應該談戀愛。可是我的年齡已經34歲了(韓國年齡),因此35歲結婚希望渺茫。」隨後,朴海鎮還談到了自己的初戀,稱是高中前輩,最後以單戀告終。對於感情,朴海鎮較為被動,向記者表示從沒有向女生表白的經歷,之前的女友都是很自然地發展成為了戀人。

最後,朴海鎮回答了有關此前tvN電視劇《捕鼠器裡的奶酪》的相關問題。在談到朴海鎮劇中戲份遭到刪除以及OST照片失踪等問題時,朴海鎮表示:「作為該劇的一員我也感到有些許遺憾,結局是所有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確認後進行拍攝的。最後令觀眾感到非常不滿,我覺得這是雙方溝通不善導致的。我雖然也有許多疑問,但可能導演也有自己的想法。而對於OST,我沒有直接參與,所以在中間產生了某些誤會。」

另外,朴海鎮於近日成為了JTBC新劇《Man to Man》男主角。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4-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