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經_ELLE_201702_1

1月19日,時尚雜誌《ELLE》公開了演員李聖經的一組寫真及採訪內容。

寫真中,李聖經裝扮休閒大方,盡顯自由隨性的魅力。寫真拍攝結束後,李聖經還接受了《ELLE》的採訪,聊及了由其主演的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李聖經_ELLE_201702_2

透過《舉重妖精金福珠》,李聖經受到了諸多觀眾的喜愛與關注。對此,李聖經回應道:「我覺得我能受到那麼多稱讚都是因為福珠本身就是個十分討人喜愛的角色,並不是因為我演得特別好。在扮演福珠的過程中,我一直都很努力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福珠的真心。透過福珠,我向大眾展現了超出他們想像的一面,真的很感謝這個角色。聽到有人說『沒想到個頭超過1米7的大塊頭女人居然能這麼可愛』,我笑了好久。」

被問及若是在實際生活中男閨蜜向自己表白會怎麼做,李聖經回應道:「我的性格及表達方式都很直率,但不會咬著結果不放。若我對對方也有好感的話,就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但若是反對則會明確地告訴對方。想想看,似乎對感情誠懇的男人比較能讓我感受到男人的魅力。」

此外,更多關於李聖經的寫真及採訪內容將刊登在《ELLE》2月刊。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