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如晶談學生時期理想:曾想當英語老師或主播

近日,出道20年的演員趙如晶接受采訪,袒露了學生時期的理想。

採訪中,被問及「未當演員的話,你會從事哪種職業」時,趙如晶答道:「如果按照現在的心情,腦裡面的記憶,我應該還是一名演員。」表達了對演員這一職業的熱情。

之後,趙如晶說道:「原來我是想當英語老師或者主播。在高中上大學時,我也確實向英文專業和新聞放送專業投過志願。高三時,我雖然做過廣告相關的模特,但我還是準備報考英文和新聞放送專業。但有一天,媽媽好像領悟到了什麼,突然跟我說『我女兒應該從事這個領域』,讓我報考了戲劇專業。就這樣,我開始了演技,也因此能為對方的立場多想一下,如果從事別的職業,可能我就光顧我自身立場。」

不久前, 趙如晶出演KBS 2TV月火劇《完美的妻子》,展現了精湛演技。(崔金星)

 

轉自=2017-05-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