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元入伍前廣播節目播出 為新劇做最後宣傳_1

今日(5月27日),SBS電台節目《Cultwo Show》播出了演員周元在入伍前為宣傳SBS新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錄製的內容。

節目中,周元與演員吳漣序一同亮相,分享了新劇拍攝的幕後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周元選擇《Cultwo Show》作為了自己入伍前的錄製的最後一檔節目,備受大眾關注。

儘管大家都為周元的入伍感到不捨,但節目始終在愉快的氛圍中進行。DJ金泰均提問吳漣序:「周元明天就要入伍了,你是不是感覺很不捨啊?」對此,吳漣序調皮地回應道:「我還好啊,電視劇受歡迎所獲得的光榮,我要一個人獨享。」一席話引起了眾人一片笑聲。

周元入伍前廣播節目播出 為新劇做最後宣傳_2

劇中,周元飾演的是挑剔的京城男子建宇;吳漣序飾演的是性格活潑、野蠻的惠明公主。劇中,吳漣序以十幾歲扮相亮相。對此,DJ鄭燦宇提問道:「為了看上去顯年輕,你做了哪些努力啊?」吳漣序回答道:「劇中的惠明公主是個年紀小、可愛的角色。為了看上去胖乎乎的,我反而會在睡覺前多吃點再入睡。」此外,吳漣序表示:「我其實吃不了斑鰩,但劇中有很多吃斑鰩的戲,好辛苦。」這時,周元說道:「所以剩下的斑鰩都讓工作人員們享用了。」

對於入伍前的感想,周元說道:「因為我的個性不是那種要入伍就會主動聯繫的,所以沒能夠見到所有人,但拜託大家在我退伍之後,多多邀我出演作品。」當被問及新劇收視率公約時,吳漣序說道:「如果收視率突破20%,我就申請探望周元。」周元則說道:「那我就請假來旁聽《Cultwo Show》。」引起了節目工作人員的熱烈掌聲。

另外,由周元、吳漣序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將於29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5-27 全星網

 

*-。-。-。-。-。-。-。--。-。-。-。-。-。-。-。-。-。-。--。-。-。-。-*

 

吳漣序做客《Cultwo Show》 曝曾與全慧彬組女團出道

吳漣序做客《Cultwo Show》 曝曾與全慧彬組女團出道

在今日(5月27日)播出的SBS電台節目《Cultwo Show》中,SBS新月火劇《我的野蠻女友》的演員吳漣序、周元做客該節目,談及了各種話題。

節目中,周元說道:「我曾在11年前以Altar Boyz身份出道。」隨後,吳漣序提及了自己曾以女團出道的一事,說道:「我曾經和全慧彬姐姐一起以『LUV』的組合出道。我是2002年出道的,但那會不是很順利。」當被問及唱功如何時,吳漣序笑著說道:「我唱歌不好,那個時期會帶一點對口型唱。」一席話引起了現場一片笑聲。

此外,該期節目是周元在入伍前錄製的最後一檔宣傳新劇的節目,受到了大眾的注目。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講述的是挑剔的都城男建宇(周元 飾)與朝鮮惠明公主(吳漣序 飾)之間展開的不可預料的羅曼史故事,將於29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5-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