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秀賢專訪:遭受苛評是影片賣座的過程

近日,演員金秀賢接受我社媒體Sports朝鮮專訪,聊及了由其主演的新片《Real》。

繼2013年拍攝的電影《隱秘而偉大》之後,金秀賢時隔4年再度挑戰大銀幕,該片亦是其入伍前出演的最後一部作品。 在片中,金秀賢一人飾兩角,再加上該片投入了115億韓元巨資,在影片正式上映前便受到了關注。

對於決定出演《Real》的緣由,金秀賢說明道:「其實一開始接到劇本的時候,我著重看了所謂的激烈的部分。之後為了理解電影的故事內容,在分析階段我又開始去分析故事情節的陷阱,結果不知不覺間,我也不禁陷進去了。在需要著重表演的部分,究竟需要理解得多深,又能多麼輕鬆地去理解,這些令我有些費解。理解這些部分耗了我很長時間。」

金秀賢專訪:遭受苛評是影片賣座的過程_2

《Real》中不乏大尺度的裸露戲及床戲,對此,金秀賢表示:「其實一開始並不是抱著『20多歲的最後一次挑戰』的巨大意義去挑戰的。在殺青後回頭看這部作品,才真的有了這樣的期許。一開始我就知道這部影片要製作成青少年禁止觀看的限制級電影,但在接到劇本後,還是發現有場面令人感到驚訝。有很多床戲、吸毒等場面,我也嚇了一跳。」

在片中,金秀賢與雪莉上演了一段大尺度的床戲。 對此,金秀賢表示:「畢竟要全身裸露,因此有很多部分需要留意。開始拍攝後,我跟雪莉都在肚子上特別用力,結果沒辦法說出台詞。憋著氣去說台詞就要NG好多次,但如果腹部太用力,聲音又會變得像蚊子一樣。」

對於此次挑戰大尺度戲份,金秀賢說明道:「雖然內心的負擔也很重,但其實我自己也很希望能夠嘗試一下。儘管電影的尺度較大,但我沒辦法去想像其他演員來演這部戲。我很希望由我去詮釋張泰英這個角色,希望展現出張泰英的極限與最大值。」

金秀賢專訪:遭受苛評是影片賣座的過程_3

事實上,在該片上映前,先後引起過不少爭議,如更換導演、雪莉大膽「露肉」及其在SNS上的發言等等。 金秀賢表示:「其實我一開始感受到的最大的負擔是於對於片中的大尺度戲,但的確發生了一些預料之外的爭議。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雪莉SNS的取向,至於更換導演一事,金莎朗導演與李正燮導演都是從完成劇本階段到電影殺青為止一路一同走過來的。只是考慮到電影的方向性,才最終選擇了其中的另一人。對於這些方面的爭議,到後來我也有了相應的負擔。但現在我覺得我也應該背負這些負擔。周圍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玩SNS,還因此而引起了熱議。但其實我也玩SNS,只不過雪莉(笑)… 」接著, 金秀賢補充道:「其實有時候看雪莉SNS的狀態,我也會嚇一跳。跟她一起拍戲並沒有什麼不便之處,但在完成拍攝後,的確發生了很多令人驚訝的事情。雪莉的確有很多熱點話題,她真的很紅。」

對於在片中與雪莉合作,金秀賢透露道:「其實在合作之前,我並不太了解她的演技如何,又擁有什麼樣的聲音。透過這部電影,我發現她的聲音比我想像中更有魅力。我覺得應該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想的,她在電影裡刻畫出的形象真的很美麗,很漂亮。在對待作品的態度上,她似乎看劇本看得比我更多,兩位導演與她練習的時間也很長。她會自己去找時間練習,我覺得這很奇特,我也很感謝她。扮演《Real》的女主角,她應該也有不少負擔,但她並不是那種會將困難團團包住的性格。其實看她的SNS也不難發現,她並不太藏著掖著。在片場遇到什麼問題,她也會即刻試圖解決,因此跟她合作還是很舒適的。」

金秀賢專訪:遭受苛評是影片賣座的過程_4

今年已是29歲的金秀賢,對於即將面臨的入伍問題也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金秀賢表示:「其實讓我做入伍計劃有點難呢。目前我還沒收到國家的通知,因此也不太方便透露究竟我想去哪裡服兵役。我自己預想應該會是在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春天收到通知吧,我會好好完成國防義務的。」

儘管該片出演陣容豪華,又投入了巨資,但仍不乏苛評。 對此,金秀賢稱:「在媒體試映會之後的座談會上,我自己也有些慌張,不禁睜大了眼睛,有一種靈魂正在脫離我的身體的感覺。試映會結束後,回到家仔細想想,我覺得這應該也是《Real》的過程吧,是為了讓《Real》賣座的一個過程。我覺得可能是《Real》的潘多拉盒子還沒有打開,所以現在還不是時候,只是因為還沒被發現。」

此外,《Real》講述了兩個男人以亞洲最大規模的賭場為背景的巨大秘密與陰謀,已於6月28日上映(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6-29 全星網

*-。-。-。-。-。-。-。--。-。-。-。-。-。-。-。-。-。-。--。-。-。-。-* 

 

金秀賢受訪讚崔真理 稱其演技熱情高漲

金秀賢受訪讚崔真理 稱其演技熱情高漲

近日,演員金秀賢接受采訪,談及電影《Real》相關話題。

採訪中,金秀賢先是談及合作演員崔真理(雪莉),說道:「真理對演技的熱情非常大,讓我嚇了一跳。」接著補充道:「拍《Real》前,我們根本不認識,接觸後發現她是一個很隨和大方的人。在練習演技時,她有不懂的地方就會立刻問現場的人,及時解決問題,還有,跟她交流起來也很方便。總之,剛接觸演技的真理很好地解決了各種問題。」給予了稱讚。

隨後,金秀賢談及客串出演《Real》的秀智和IU,表示:「秀智和IU是我邀請的,剛開始跟她們說『有時間的話,你們來客串怎麼樣』時,她們很爽快地答應了。不過秀智在拍攝6小時前跟我說『沒說過要做紋身化妝啊』,讓我有點心生歉意。」

最後,被問及SNS相關話題時,金秀賢講道:「這是個人的選擇,我也有SNS帳號,不過我並不常更新,因為我確實沒什麼可更新的(笑),有時自拍,也只是拍拍而已,不會總發上去,以後SNS活動頻度也會像現在這樣的。」

另外,《Real》 講述了無論何時都能將繁華都市裡黑暗世界的委託解決得乾淨俐落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遇到深入現場的記者後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已於昨日( 6月28日)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