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李沇熹談呂珍九:思想成熟

8月10日,SBS水木劇《再次重逢的世界》劇組在首爾木洞SBS舉行記者座談會,演員李沇熹談及了和呂珍九的年齡差異。

席間,演員李沇熹談及了和呂珍九的年齡差異,說道:「雖然我和呂珍九在年紀上有些差距,但他很成熟,我們也很聊得來,有時聽到他叫我姊姊,我還會嚇一跳。今天早上拍戲時,我不小心NG了,他還告訴我如果再繼續NG下去,他就要叫我姨母。他有些趣向比較復古,也有很老派的一面,但這些對我來說都很令人感謝。如果我不了解呂珍九,我可能會一直想起我們在年齡上的差距,一直把他看成年紀很輕的人,但我們在演戲的配合上完全沒有感到不自在的地方。」

此外,《再次重逢的世界》敘述19歲的成海誠(呂珍九 飾)在12年後再次出現,和同齡的31歲的鄭靜媛(李沇熹 飾 )之間的奇幻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10時播出。(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8-1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