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遊記》辦發表會 李昇基表回歸感受

12月15日,tvN新周末劇《花遊記》(和遊記)方面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李昇基談及回歸感受。

席間,李昇基先是講道:「時隔很久拍了電視劇,一直擔心我找不到那個感覺該怎麼辦,不過劇組是因為相信我,才選擇我拍這部劇。」

接著,李昇基表示:「不過我從事了十多年的演藝活動,因而難忘掉那種感覺。但因為此作品是奇幻劇,所以會出現很多CG,讓我在體力上消耗很多,但多虧我剛退伍,還是能接受得了。」

另外,電視劇《花遊記》是根據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的現代浪漫奇幻劇,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真善美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的旅程故事,預計於23日首播。(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12-15 全星網

*-。-。-。-。-。-。-。--。-。-。-。-。-。-。-。-。-。-。--。-。-。-。-*

 

李昇基談《花遊記》收視公約:首播破10%將再次入伍

李昇基談《花遊記》收視公約:首播破10%將再次入伍

12月15日,tvN電視劇《花遊記(和遊記)》劇組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李昇基談及收視率公約。

席間, 李昇基談及了收視率公約,表示:「我剛服完兵役,對於收視率公約沒什麼概念。現在的收視率大概都在什麼範圍?」接著,MC和車勝元解釋道:「有線台和無線台的收視率會不太一樣,演員們也可以互相商討一下,決定一下收視公約。」李昇基聽後表示:「如果首播的收視率破10%,我就再入伍服役一次好了。」接著又即刻表示:「我只是開玩笑的,但如果收視率超過10%,大家一起體驗一下三週的軍隊生活怎麼樣?三週就好。」讓其他演員相當驚慌,引起現場一陣笑。

此外,《花遊記》將於12月23日晚間9時首播。(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12-1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