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523-61774

新浪娛樂訊 昨日(7月23日)播放的韓國KBS 2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BIG》的第15集中,暈倒後醒來的姜京俊(孔侑飾)怕留下吉多蘭(李敏貞飾)一人,故意說自己已經失憶了。

115524-60998

而吉多蘭先是沒有相信,還勸他說:“你不用這麼早就準備(離開)。”但姜京俊卻堅持說他已經失憶,這時吉多蘭忍不住把兩人的東西給他說:“這些如果都是廢品的話,你幫我扔了吧。”

結果,姜京俊還是把那些充滿兩人回憶的東西扔掉了,而吉多蘭終於忍不住流下淚水說:“那我也會都扔了,但是我要扔的東西太多,可能會很久,雖然不方便,但是請你忍耐一下。”聽到她的此番話,姜京俊也只能藏在一個地方傷心痛哭。

對於姜京俊的「絕情」,吉多蘭稱:“其實,算不上什麼記憶,就是飛吻,你喜歡過我。我一開始看你可愛,但現在不願意繼續跟你玩了。現在我真擔心誰知道。”說完這些謊話,她又忍不住失聲痛哭。

在與爸爸(安石煥飾)喝酒的那場戲裡,吉多蘭靠在姜京俊的肩上又吐露了心聲:“我很能忍。因為喜歡,所以忍耐,所以放手。但是如果連喜歡過的記憶都沒有了,你讓我再用什麼忍耐啊。你不是讓我記住嗎?那你也記住我,不可以嗎?”這時抱著她的姜京俊也非常傷感。

之後,吉多蘭又為找到姜京俊扔在湖裡的手表,弄得滿身狼狽,找到手表後的她,在家人面前,宣告了他愛姜京俊的事實。吉多蘭從一個不懂事的女孩,慢慢變成在愛情前面非常勇敢真摯的人。而飾演這一角色的李敏貞也展現了自己的進步。特別是她最近被稱為「眼淚女王」,在每集結束都讓觀眾很感動。

看過這一集的觀眾對她的演技讚不絕口:“我跟李敏貞一起哭了”、“李敏貞演技真的很棒”、“感情戲演得很好”、“人長得漂亮,沒想到演技也這麼好”、“狼狽的樣子也很漂亮”等等。

韓劇《BIG》將於今日(7月24日)晚播放最後的第16集,許多觀眾都很期待會有怎樣的結局。而由韓國演員金康宇、趙汝珍聯袂主演的《海雲台戀人們》將接檔《BIG》從8月6日起首播。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7-24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