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626P28T3D3844973F326DT20130125150055

新浪娛樂訊 女歌手IU將牽手男演員趙正錫在KBS 2TV新週末劇(周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最佳李順新》中譜寫戀曲。

《最佳李順新》講述了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的媽媽和小女兒李順新尋找幸福並如何找到愛情的故事,借此引起滿目瘡痍的社會的共鳴治癒我們的心靈。

一無是處、生來就是失敗者的李順新由IU演出,她將展現不論身處何種逆境都能開朗、勇敢面對的積極態度,化身「傳教士」向年輕一代傳達勇氣和希望。一向以純真活潑形象示人、獲得廣大叔叔粉絲喜愛的IU將透過新劇展現成熟面貌。

第二次拍攝電視劇就在週末劇中擔任女主角的IU表示:“劇本非常有趣,我感受到了順新的強大的魅力。第一次接到邀請的時候,覺得這個角色太重要很有壓力,但想要嘗試和一定能夠演好的心意更大,最終決定接拍。”

接著,她對於新角色道:“李順新是一個長相一般,運氣一般,也沒什麼特長,但是既勇敢又大膽的女生。自己知道自己一無是處,但仍希望和別人一樣能夠被人喜愛、吸引別人的目光。順新實際上是個內心強大的孩子,不論身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不忘堅強,這是她最大的魅力。”之後她還稱:“我希望能夠盡快開機,用我最努力的一面去學習、去展現。非常榮幸能和我一直尊敬的前輩演員們合作,我會努力學習盡可能的不拖他們的後腿。”不忘問候同劇組的前輩們。

嘗試各類演技的趙正錫在新劇中飾演企劃公司社長申俊昊。傲慢、自信、冷漠的他在邂逅李順信後了解到了成功的真諦,慢慢自我改變。憑借多元化角色演技獲得大眾認可的趙正錫,這次將如何展現出新的一面,引起大家的好奇。

趙正錫在去年的青龍電影節上收獲最佳新人獎,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新星。他飾演的「殷時慶」(《King 2 Heart》)和「納德」(《建築學概論》)同時被DAUM網站選為「2012年度最佳角色」。意氣風發的他透露:“去年我非常幸福,也讓我有了2013年要更加努力才行的想法,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一面。”

趙正錫對新電視劇也抱有極高的期望,“非常榮幸第一次主演就在KBS鎮台戲的週末劇中亮相,期待新作品的同時也非常期待與尹盛植導演和鄭有京編劇的合作,我會盡心盡力愉快地工作,我也堅信觀眾會看得津津有味。”最後趙正錫評價自己的角色:“申俊昊是個情感強烈又為人處世遊刃有餘的人物,我能感受到他的這些魅力。”並透露十分榮幸能和「全民妹妹」IU合作。

趙正錫在去年播出的電視劇《King 2 Heart》和影片《建築學概論》中表現可圈可點,IU也在《Dream High》中展現了不俗的演技。《最佳李順新》講述順信勇敢面對逆境並走向成功的故事,圍繞初次邂逅就狀況頻發的李順新和申俊昊歷經多重「困難」,最終發展成為戀人的過程,他們的愛情如何開花、結果已然讓觀眾好奇不已。

新劇由透過《男人故事》和《新娘面具》等電視劇彰顯卓越執導力和藝術性的尹盛植導演攜手在《仁順很美麗》和《請和我結婚》中抒發人性美和感性的鄭有京編劇聯袂打造,勢必創造出又一部感人的全民電視劇。《最佳李順新》將作為《我女兒徐英》的接檔戲於3月首播。姜孝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1-25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