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65523842

搜狐韓娛訊 韓國演員朴施厚通過出演《檢察官公主》、《公主的男人》等諸多作品,成功進入韓流明星的行列。而於去年橫行於影視界的他,通過電影《我是殺人犯》和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成功給自己演技帶來了飛躍性的突破並再次演技大變身。

朴施厚在电影《我是殺人犯》中,飾演了曾是殺人不眨眼的連鎖殺人犯,並在公訴時效結束後,以一本自傳一舉成名的人物。而在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中,演繹的卻是與電影人物形象截然不同的淘氣搞怪、充滿「大男孩」氣息的人物形象。同時,在《清潭洞愛麗絲》中,朴施厚暫時脱去了「皇太子」形象,再次塑造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幼稚男」形象。

朴施厚在劇中飾演的車勝祖角色,是世界品牌流通公司最年少的韓國支社社長。朴施厚將車勝祖從紳士形象到幼稚和不完美的形象,以精湛的演技生動地詮釋了出來。而當粉絲們看到朴施厚充滿「人性」的魅力,不僅不討厭反而深深被其魅力吸引。至此,朴施厚的演技大變身再次以成功收尾,並再次在海內外擴大了喜愛自己的粉絲團。

劇中發揮的輕浮形象、有趣的忠清道方言、及厚脸皮形象,在朴施厚的精湛演技下,不禁令人懷疑那便是朴施厚的真正性格。對此,朴施厚說道:“其實我並没有那麼幼稚(笑)。為發掘出我內在的另一面,一直都在盡最大的努力。就連方言也做足了練習。因為我是忠清道出身,所以周圍人可能認為我若演繹忠清道方言會很容易,但其實不然。”

看完《清潭洞愛麗絲》的最後一集後,朴施厚惋惜的感言道:“16集,覺得太短,所以感到很惋惜。直到今天凌晨都在進行拍攝。雖然在拍攝期間天氣太冷,所以吃了很多苦,但過得非常愉快。對車勝祖的角色還讓我戀戀不捨呢!”

當被問及預想的收視率是多少時,朴施厚毫不猶豫並非常自信的說著“16.8%”。而根據28日電視劇收視調查公司AGB統計數據表示,在《清潭洞愛麗絲》最後一集中,不僅更新了自身收視率,更是以16.8%高收視率落下了大團圓的帷幕。

尤其,當被問及若在100分的總分中给自己的演技打多少分時,朴施厚雖然顯露了為難的神情,但還是說出了80分分數。朴施厚說明理由道:“這次因車勝祖,演技成功變身。同時,也好像托這次之福,向大家展現了更多的新面貌,所以想對這次演技結予高分數。”

結束《清潭洞愛麗絲》拍攝的朴施厚表示:“因為在拍攝的時候,承受了太多的冷凍,所以非常懷念天氣暖和的國家。可能會去天氣暖和的國家旅行吧!在那裡也結自己回顧過去的時間。之後會在下部作品中,向大家問好!”等,表示了後續的計劃。bnt新聞/供稿 安鏡叔 許雪琼/文 bnt新聞DB/圖

 

轉自=2013-02-04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