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65618379

搜狐韓娛訊 正在出演韓國MBC水木劇(周三周四劇集)《7級公務員》的2PM成員黃燦盛身為演員新人展示其穩定演技,而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Img365618380

在劇中扮演正直且充滿野性魅力的特招要員《7級公務員》一角的黃燦盛,對於選擇該角色的契機,他表示:“覺得(孔道河)是一個很酷的人物。想像自己在演繹孔道河的時候很快樂。雖然我不能完美演繹出道河這個角色,不過我會盡全力對大家展現進步的面貌。”

問及2PM成員們的反應時,他說道:“成員們開玩笑說過‘和平時的面貌完全不一樣!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成為孔道河吧!’這樣的話。”

電視劇《7級公務員》改編自同名電影《7級公務員》,講述了必須隱藏著自己真實身份生活的新生代男女間諜們,在完成任務時所發生的愛情、友情及組織內部之間的糾葛與趣事。接档《想你》,從1月23日首播開始,一直穩居水木劇收視率榜首備受觀眾喜愛。該劇在每周三周四晚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以下是「孔道河」扮演者黃燦盛的一問一答:

Q. 認為角色「孔道河」的人物特點是什麼?

A. 是個熱愛祖國且充滿自信的人物。並且無論如何都要守護深愛的人。

Q. 選擇角色「孔道河」的契機是?

A. 覺得(孔道河)是一個很酷的人物。想像自己在演繹孔道河的時候很愉快。雖然我不能完美演繹出道河這個角色,不過我會盡全力為大家展現進步的面貌。

Q. 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對此心情如何?

A. 在第二集首次出演之後,觀眾們給予了很多好評,這讓我高興極了。不過也親身感受了自己的不足。把大家給予的好評當做是對我的鼓勵,今後會更加集中且更加努力,展現進步的面貌。

Q. 播出至第二集便創下全國收視率第一的記錄,在第三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蟬聯了收視冠軍。對此感想如何?

A. 對於我這次是全新的挑戰,而電視劇從開始便廣受大家喜愛,這讓我十分興奮。為了不辜負大家的厚愛,我會盡全力演繹「孔道河」。

Q. 2PM成員們的反應如何?

A. 在進行劇本練習的時候,成員們笑話我“肉麻”。不過看過電視劇之後,開玩笑說:“和平時的面貌完全不一樣!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成為孔道河吧!”心情好的同時,也有點怪怪的。

Q. 在泰國所經歷的戰鬥場面,印象十分深刻。有過小插曲嗎?

A. 雖然複雜的感情演繹有點難度,但在導演的指導下順利拍攝完成。開始因為「孔道河」是一個實戰經驗豐富的人物,所以在被襲擊後也演繹的十分坦然。不過導演說:“不管是誰面臨此狀況都會慌張且畏懼。”聽完導演的話之後理解當時的場景,才得以更加投入演戲。

Q. 和崔江熙、朱元的合作怎麼樣?

A. 很疼愛我,對我也很好,所以演的很舒心。在和姐姐、哥哥們一起演戲的時候,音調、發音等很細小的部分都會給予指點。可以略過的部分都如此用心,真的非常感谢!

Q. 為喜愛《7級公務員》和「孔道河」的觀眾們說一句話!

A. 真心感謝觀看《7級公務員》的所有觀眾!希望大家能一直給予關注和厚愛,望大家看的開心!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謝謝大家!bnt新聞/供稿 金鑫/文 MBC/供圖

 

轉自=2013-02-05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