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40000131jyj

韓國人氣組合JYJ本月13日通過視頻為粉絲送去了情節人祝福。

JYJ昨天在YouTube上發佈了一段名為「JYJ的情人節祝福」(Happy Valentine’s day from JYJ)的視頻。

視頻中,JYJ把近期出演的音樂劇和電視劇角色的經典歌詞和臺詞巧妙地創編成情人節版,非常幽默搞笑。

金俊秀先是以自己在音樂劇《莫札特》和《天國的眼淚》中甜美的形象出場,然後突然轉而演繹《伊莉莎白》片斷中的死神,還把歌詞改唱成“少吃點我的巧克力”,產生了極強的「笑果」。

接著,朴有天依次以《成均館緋聞》中的李善俊、《閣樓王世子》中的李恪、《想念你》中的韓正宇的口吻把各電視劇的名臺詞與情人節祝福融合在一起:“你就痛痛快快地說你沒有男朋友好了。”、“準備好甜點了嗎,你一個人吃會發胖的。”、“親愛的,今天特別想見面。我的巧克力放哪兒了?快給我拿出來!”

金在中繼《守護BOSS》中的角色車武元之後,用《仁醫》金景卓的「史劇腔」說:“為什麼不給我巧克力?自古以來巧克力不是屬於我的嗎?”令人捧腹。  

接著,三人繼續「惡搞」各自角色編出“閣樓-景卓-伊莉莎白串燒”,金俊秀演繹《伊莉莎白》中的死神,金在中演《仁醫》中的金景卓,朴有天演《閣樓王世子》的李恪,以巧克力為題演出了一場精彩的情景劇,向粉絲們獻上了充滿歡樂氣氛的情人節禮物。

轉自=2013-02-14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