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45P28T3D3877405F326DT20130314181357

新浪娛樂訊 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那年冬天,風在吹》記者會於今日(3月14日)在首爾狎鷗庭的某咖啡店內舉行,導演金奎泰、主演趙寅成、宋慧喬亮相。

對趙寅成宋慧喬評價道:“他是個充滿熱情,對角色充滿責任的演員。吳英這個角色因狀況不同有時候會很疲倦,有時會還延長拍攝時間,但趙寅成始終耐心等候,會適時做出回應。”對對方表達謝意。

之後宋慧喬又稱:“如果我說有遺憾的話就是我演的是盲人,雖然一同合作,我卻不能看著他的眼睛表演,這一點非常遺憾。在家我只看電視,而表演的時候,就只能聽他聲音演戲。趙寅成很擅長情感戲,光聽聲音我就可以演。不過每當從電視上看到他的時候,我都會很驚訝,因為他演得很好,讓我忘記他是和我搭戲的演員,而沉浸在吳守的魅力中,和觀眾一樣我也深陷吳守的魅力中,並且想過‘真的會有這樣的男人嗎?’。”

而對於宋慧喬趙寅成則稱:“我看過片場工作人員為宋慧喬演技贊歎的場景,而我在現場可以看到她細膩的變化,每每都覺得起雞皮疙瘩。能夠和宋慧喬一起挑戰絕頂演技,也能夠看到她的表演,對我來說是一份很大的榮幸,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很開心地去片場,如果說我的演技好,那一定是因為宋慧喬演得好。”

當被記者問及“想象中的結局是怎樣”時,宋慧喬說道:“劇本已經出來了。也許悲劇讓大家記得更加深刻,但心情會很低落。我也不是很清楚,有時候希望以悲劇結束,有時候又想這麼辛苦的兩人應該有個幸福的結局。劇中的我們(吳守、吳英)活得太累,大團圓結局也不錯。”

接著趙寅成透露:“盧熙京編劇的前一部作品《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聲音》有超現實的元素加在其中,我覺得《那年冬天,風在吹》也有可能會添加諸如此類的元素,比如用‘兩人原來不是這世上的人’形式結束也不錯。”

《那年冬天,風在吹》由編劇盧熙京執筆,力邀趙寅成、宋慧喬加盟,開播前就引起廣大觀眾的關注。電視劇已播出至第10集,收視率一直領跑同檔劇。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3-14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