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9143159

演員李炳憲(43歲)爆料了自己與戀人李敏貞(31歲)曾經分手的經歷。

3月18日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不開心嗎」節目中,李炳憲公開了與李敏貞的戀愛故事。

李炳憲在2006年經朋友介紹認識李敏貞,然後開始交往。但當時李敏貞剛以新人演員的身份出道,李炳憲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忙得不可開交。

李炳憲表示“剛開始我們交往得很順利,但有一天我忽然忍不住想,李敏貞以後前程似錦,我這樣會不會拖她後腿。覺得我們兩個人是不是在沒有任何未來保障的情況下,只憑著相互間的喜愛而在盲目交往”,“為了拍攝「好家伙、壞家伙、怪家伙」、「伴雨行」、「G.I.Joe」等作品,我幾乎一直在海外奔波,在外國生活了1年有餘,長期未見,在思索很多問題時,都覺得很不現實,所以就沒有繼續交往下去了”,透露了分手的理由。

李炳憲表示“此後李敏貞活躍地接拍作品,我們在頒奬典禮上見過幾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遇到我而覺得尷尬,李敏貞故意避開眼神,都不願看我一眼。但在2012年為拍攝「G.I.Joe」而在美國停留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她,就打電話問‘乾嘛躲著我’,沒想到她回答說‘因為我討厭你打招呼打得那麽自然’。以這次通話為契機,我們又重新交往了”。

 

轉自=2013-03-1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李炳憲在「Healing Camp」中告白自己曾患憂鬱症和恐慌障礙

20130312160514

演員李炳憲(43歲)爆料自己過去曾患上憂鬱症和恐慌障礙。

3月11日晚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不開心嗎」節目中,李炳憲透露自己“直到現在,去陌生的地方還會有恐慌障礙”。

李炳憲說“在電視劇「美麗的日子」結束的時候,原本幸福的感覺忽然變得奇怪了。感覺世界上什麽都沒有,只有自己被關在了洗手間大小的空間。以後才知道是患上了憂鬱症”。

接著他表示“當時我不知道是什麽,還以為是自己患上了要死的病,感覺隨時都可能死去。早上睜開眼睛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自己為什麽要睜開眼睛,覺也睡不好,感覺自己連一分鍾都支持不下去了”。

他還說“憂鬱症後還患上了恐慌障礙。首次感受到恐慌障礙是在飛機裏,當時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我就覺得呼吸困難,於是就對空姐說要在日本下飛機”。

他說“雖然在很多人面前會覺得有恐慌障礙,但在演戲時就沒事,因為大家都是熟面孔,所以就不會緊張。但在陌生的地方,頒奬儀式或粉絲見面會上就會感覺說不出來的恐懼”。

 

轉自=2013-03-12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