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702P28T3D3892932F326DT20130405111522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演員宋慧喬(31)於4月3日,在位於首爾龍山區梨泰院洞的某西餐廳接受了媒體採訪。羞澀地表示平生第一次如此獲讚的宋慧喬在《那年冬天,風在吹》以其真實自然、不著痕迹的純熟演技,深度演繹扮演角色而受到極大關注和好評。

宋慧喬攜手趙寅成聯袂主演,慮熙京作家和金奎泰導演打造的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那年冬天,風在吹》(以下簡稱《那年冬天》)在採訪當天(3日)圓滿謝幕。吳英(宋慧喬飾)恢復了只能看到模糊人影的視力,最終與心愛的吳樹(趙仁成飾)邂逅,在花瓣紛飛的街道上幸福熱吻,以春天般唯美場景完美收場。

U1702P28T3D3892932F328DT20130405111522

以下是《那年冬天》女主演宋慧喬的一問一答:

包括電影《今天》,在《那年冬天》的角色都比較沉重,在下一部作品是否想轉換一下風格呢?

答:想演明朗一點的角色。因為現在已經精疲力盡,没有力氣再演沉重的角色。感覺把我所擁有的感情全部都傾注在這部戲裡了。所以下一次想演浪漫劇,氣氛愉快一些的。如果還接拍這樣詮釋內心深處情感的戲,對自身也不好吧!(笑)

聽聞在片場和趙寅成相處的十分融洽,是通過這部作品彼此更加親近嗎?

答:原來就是朋友,2004年首次相遇,在一個辦公室,化妝師也是同一個人。所以私下見面的機會很多,在酒桌上也經常遇見。之後在一段時間雖然各忙各的但偶爾也會聯繫,這次通過這部作品再次相遇。

像首次相識的搭檔會經過一段時間互相了解,為在戲中演繹的更加自然而努力親近彼此。但我倆因為彼此很熟悉,可以直接投入到戲中。不過過於熟悉也有不好的時候,比如像“棉花糖之吻”,兩人都覺得肉麻。(笑)

大家都說趙寅成服役後更具男人味。認為服役前後有何變化?

覺得他一向都很男人。只是通過此部作品發現一點,大部分男演員演的哭戲感覺差距不是很大,不過寅成君在哭戲中演繹的情感毫不遜色於女演員,每場哭戲都給人不同的感覺,這讓我十分驚訝。拍戲時我還問過他“你怎麼比女演員還能哭?!”(笑)

《那年冬天》中扮演角色吳英和自己是否有相似之處,有深度的情感又是如何詮釋的?

“吳英”是我扮演的,說絲毫没有相似之處,那是假的。在拍攝王家衛導演的《一代宗師》四年期間隻身在海外,對於我雖說是難忘的幸福時光,但內心也受了煎熬。這些經歷讓我內心產生多樣情感。說實話女演員在這一行並不容易,引發誤會又不能一一去解釋,解釋了又不會完全相信,所以也只能自己忍著。年紀加上17年的演藝生涯,經過不斷的累積,才讓情感自然而然的渗透出來。

前輩們都說演員有所經歷才能更好的塑造角色。雖說此話是理解了,但在當時所思所想和內心並没有同步。也就是“經歷”和“演技”没能融入到一起。直到前不久才真正理解這些,開始將自己的經歷融入到劇中。

《那年冬天》以喜劇收尾,是因為觀眾的期盼嗎?

起初就決定以喜劇收尾。從一集到15集主線是情感糾紛,到16集的時候作家就告訴我們會以喜劇結束。以前認為浪漫劇以悲劇收尾才能讓觀眾更加記憶深刻。不過這部劇在中間坎坷太多,所以希望吳樹和吳英兩人最終能幸福。

《那年冬天》殺青之後,和趙寅成聯繫過嗎?

没有!(笑)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倆很早就熟悉的關係,在片場兩對之間的對話並不多。因為感情戲比較多,大家在現場話都不是很多。殺青後,在和導演、作家一起聚餐的時候也很安靜,感覺大家都還沉浸在劇中。

U1702P28T3D3892932F329DT20130405111522

在現實生活中容易受傷害嗎?

(略沉思後回答)是的!容易受傷,但大多不會表露。不過越積越多會一下爆發。(笑)大多情況還是會埋在心裡。

粉絲們最好奇的問題,有結婚的計劃嗎?

記得年紀還小的時候,想著要結婚。不過說實話不是不想結,只是現在(自己生活)還好。嫌麻煩!我周邊的姐姐都是單身,現在她們有點擔心我,因為她們起初說的最多的話也是“嫌麻煩!”,當時我還反問為了喜歡的人不是什麼都可以做嘛!但我現在也開始嫌麻煩了!(笑)可能是我現在工作的關係吧!

演藝生涯足有17年,不會覺得厭煩嗎?有没有想過別的工作,特別是在20歲左右的時候。

在20多歲的時候,做了那個年齡段應該做的和想做的事。不管是工作方面,還是情感方面,和一般女性一樣享受了那段時光。

至今搭檔的男主角中,覺得誰最帥?最想和哪位男星合作?

都長得很帥,很難選!說實話不是很喜歡長得特別帥的人,喜歡有魅力的人。這個很難選,特別是對於我,因為他們也有粉絲,有點害怕啊!(笑)

一直很想和朴海日一起合作。他的大部分作品都看過。面容明朗,但在戲中卻能演繹的十分粗野,這種感覺十分妙。

現在很多演員出演綜藝節目,有没有想過出演?想出演哪一個節目?

現在好看的節目很多。個人比較喜愛看《Runing Man》、無限挑戰等等。如果這部作品(《那年冬天》)沒有那麼沉重,拍攝期間或許會出演吧!如果下次有機會還是蠻想嘗試的,感覺會很有趣。

最後一個問題,有喜歡的偶像組合嗎?

喜歡BIGBANG,喜歡他們的歌,每位成員都很有魅力。BIGBANG的歌很歡快,感覺也很高檔。特別是看他們的舞台,每個成員都各具才華、充滿活力,心情也跟著歡快起來。

(記者:去過演唱會嗎?)沒去過!因為到人多的地方會很累,身體有點承受不了,所以很少去人多的地方。不過BIGBANG的演唱會很想去一次!這樣說應該就會給票了吧!(笑)(記者:簽名CD和演唱會門票會一起送來吧!)作為紛絲CD應該買!

 

轉自=2013-04-05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