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092020

金範(24歲,本名金相範)是個很有想法的演員。即使記者的一個問題也要考慮很久,要過很久才能回答出問題。他的演技也是如此。雖然他擁有“偶像”般外貌,但卻不斷挑戰高難度表演。在「那年冬天,風在吹」中,他飾演的“鎮成”如果表演稍有不慎,就會被趙寅成飾演的“吳修”所掩蓋,淪為毫無存在感的角色。但他始終通過細膩的感情表達,為劇情發展增添了十足的緊張感,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演技。金範繼JTBC電視台的「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聲」(2012年)之後,又同盧熙京作家第二次合作了「那年冬天」,他表示“我從沒問過作家為什麽又讓我出演。我很相信盧熙京作家”,展現了對作家的信任。

-接連出演了兩部盧熙京作家的作品,應該很熟悉“盧熙京風格”了吧?

“這次表演比上次更難一些。因為「吧嗒吧嗒」中飾演的是天使的角色,因此從開拍前就很緊張。這次我想既然飾演的是‘人類角色’,應該會比較簡單吧,真正拍攝後才發現自己想錯了,吃了一記悶棍。因為這一角色尤其注重對心理的描寫,所以剛開始對很多地方都沒有注意,幾乎在拍完第一、二集之後,才逐漸抓住了角色的定位,開始具體地演繹出鎮成這一角色的形象。”  

20130410092028

-通過拍攝這兩部作品,您得到了什麽?

“感謝盧熙京作家讓我有了兩個非常帥氣的大哥。「吧嗒吧嗒」中遇到了鄭宇成大哥,「那年冬天」中又遇到了趙寅成大哥,他們都非常熱心地照顧我,也讓我下定決心,‘如果我也有弟弟(妹妹)、後輩的話,一定會像兩位哥哥一樣,帥氣地引導他們’。” 

-有沒有遺憾的部分? 

“「那年冬天」中似乎沒有解釋清楚鎮成為什麽死心塌地地跟隨著吳修,我是因為聽了作家的充分說明後,才跟鎮成產生了共鳴。但是遺憾的是,電視劇中並沒有充分解釋吳修和鎮成之間的親密關係。” 

20130410092037

-劇中鎮成用刀刺向吳修時,您跟角色有共鳴嗎?

“我認為這是出於無奈的選擇。因為當時的情況威脅到了家人的生命,所以沒有選擇的餘地。當時是半清醒的狀態,所以做出了用刀捅吳修的舉動,捅完後才一下子清醒過來,並流下了很多淚,不是嗎?” 

-聽說演員們聚在一起看了最後一集,是嗎?

“我們借了整個劇場,劇組和演出團隊聚在一起看了最後一集。看的過程中,惋惜和抱歉的心情一直交織在一起,最後一集結束後,寅成哥哥和(宋)慧喬姐姐緊緊抱在一起,放聲大哭了起來。” 

-宋慧喬和趙寅成在身邊的感覺如何? 

“他們都是我在下部作品中還想合作的演員,慧喬姐姐因為飾演的是盲人角色,因此表演時不能看演員們的眼睛,非常孤單。我很認生,沒有主動接近她,感到很遺憾。我本來就是寅成哥的粉絲,他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作為演員,能跟他們一起出演一部作品,覺得很幸福。” 

-對你的搭檔滿意嗎? 

“恩智現在已經成了我寵愛的妹妹了,拍攝「吧嗒吧嗒」時,感謝鄭宇成前輩總是很照顧我,我很依賴他,我也想要給恩地(音)這種感覺,就想像親哥哥似的讓她感覺舒服,緩解緊張。今後也想繼續做她的好哥哥。” 

-聽說因為「花樣男子」,您有很多國外的粉絲,是嗎? 

“我很驚訝泰國、日本、中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等地方有認識我的粉絲。作為韓國演員感到很知足。在跟印度尼西亞粉絲見面時,曾經有過震驚的經曆。當時到達機場後,無數粉絲跑過來打我的臉。打聽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想要撫摸我,這是印度尼西亞打招呼的方式,意思是‘歡迎你’。” 

-下部作品怎麽考慮呢? 

“雖然連續拍攝了四部作品,但我現在還是精力充沛。如果有好的作品,我一定馬上走出選擇。” 

 

轉自=2013-04-1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