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9091742

“為了用手表達出自己的感情,我生平第一次做了美甲護理。” 

「那年冬天,風在吹」剛剛落下帷幕,記者見到了趙寅成(32歲)並對他進行了采訪。趙寅成表示“短時間內不想再出演類似作品”,表露了過去6個月為這部作品所付出的熱情。4月3日劇終的「那年冬天」是繼電影「霜花店」(2008年)之後,趙寅成時隔5年的復出作品,他憑借讓全國女性粉絲們一起哭一起笑的感性演技,證實了自己獨有的存在感。“電視劇劇終的第二天,我給盧熙京作家打去了電話,在電話裏嚎啕大哭,這種感覺現在還留在心中”。趙寅成表示“我為「那年冬天」付出的精力比拍攝電影時付出的精力還多”,表達了離開劇中“吳修(音)”一角的不舍之情。對於宋慧喬(飾演吳英),趙寅成坦率地評價說“韓國的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拒絕宋慧喬”。

-完成了時隔5年的復出作品,有何感想?

“看過大結局後的第二天上午11點,我給盧作家撥去了電話,哭了很久。遺憾和空虛的感覺夾雜在一起,這種心情很奇怪。事實上,僅是準備「那年冬天」這部作品,就耗費了我5~6個月的時間,我對這部作品投入的精力比拍電影還多。盧作家什麽話都沒有說,只是在那裏靜靜地聽著,最後她才說‘差不多就可以了,感覺你哭得好像都要斷氣了’。” 

-聽說您在拍攝過程中流了很多眼淚,是嗎?

“拍攝我和鄭恩地(飾 熙善)喝酒的那場戲時,我哭得很厲害,那個場景是作家花費了很多心血的一場戲。據說,由於怎麽也想不出‘還不如去詐騙呢’這句台詞,她苦惱了兩天。從早晨開始進行拍攝,讀到‘吳英說她愛過你,看起來很孤獨’這句台詞時,立刻被那種仿佛瘋了一樣的感情所覆蓋了。導演甚至為此中斷了拍攝,對我說‘抽根煙吧’。

20130409091752

-同一個經紀公司的前輩高鉉貞給了你什麽樣的建議呢?

“雖然不是很具體的建議,但她給我發信息說‘盧熙京最棒,金圭泰最棒,宋慧喬最棒,你也是最棒的’,這短短的幾句話給予了我很大的力量。她讓我相信我一定能演好這部戲。” 

-劇中有很多特寫鏡頭,是吧?

“導演不止關注面部表情,連手指尖的移動都會細致地捕捉到。為了用手指尖來表達細膩的感情,我平生第一次做了美甲護理。(微笑)劇中有很多我用手托著宋慧喬面頰的鏡頭,為此我花費了很多心思。不論如何,如果一心想僅用表情來詮釋(感情),很多時候就會用力過度。不止要用臉部,還要用身體來分散能量,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詮釋好角色。” 

-您怎麽評價與您演對手戲的宋慧喬? 

“她是一位很漂亮很有魅力的女人,最近,估計韓國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無法拒絕宋慧喬。但我並沒有想要和宋慧喬交往的想法。作品就應該是一部作品,這是我一直的原則。不把她看作角色人物,而對她擁有私心的話,從那一瞬間開始,演戲時就會感覺很別扭。不論是對哪位異性,從有私心的那一刻起,眼神就會變得奇怪,不是嗎?只要是戀愛過的人,都會對這一點深有共鳴。” 

-現在您也30多歲了,有沒有結婚的計劃?

“我也感覺自己似乎到了結婚的年齡。很多時候會想‘未來的伴侶究竟會是誰呢’。我的理想型是那種‘比我內心更廣闊的女人’,男人即使到了一定年齡,也還會有一顆孩子般的內心,不是嗎?不止是內心,我還喜歡身材上也相對更龐大一些的女人,如果想要遇到愛護我照顧我的女性,可能就要在40歲之前結婚了。” 

-有沒有想要進軍海外的想法呢?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國內用演員’,現在獲得了國內這麽多粉絲的愛,沒有必要勉強自己進軍海外吧。需要有慧喬那種有能力進軍海外的演員,也需要像我這樣僅獲得國內粉絲們的愛就滿足的演員。但我希望,在國內拍攝的作品在海外也能獲得很好的反應。宋慧喬英文和中文都很流利,而我連韓語都要好好練習一下才能說好呢。(微笑)” 

 

轉自=2013-04-09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