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626P28T3D3898656F328DT20130412175906

男演員周元憑借KBS 2TV電視劇《面包王金卓求》一砲而紅。近期,他因MBC TV《7級公務員》而一躍成為人氣演員,馬不停蹄進行拍劇的朱元也終於停下腳步,為下部新作進行著自我充電。

周元在《7級公務員》中扮演了從不懂事的少年成長為國情院要員的韓吉路一角。電視劇開播初期勢頭甚是兇猛,曾創下收視率第1的紀錄,不過好景不長,收視率持續下跌,最終以慘淡的成績落幕。但周元、崔江熙兩人在劇中展示的完美默契收獲了「周元再發現」的讚美之聲。

周元表示:“我對該劇的收視率很惋惜,不過話說回來其實也沒什麼遺憾。開播初期收視率好的時候,讓我存有僥幸心理,我覺得我能遺忘掉收視率並愉快地進行拍攝是得益於片場人員團結。”對國情院、國情院要員一無所知的他透過《7級公務員》懂得了許多關於國情院要員的知識。

不過,周元不需要為電視劇《7級公務員》做過多的準備。周元補充道:“我去國情院聽了國情院相關的講解,還親自體驗了實彈射擊。不過我沒過多地做演好角色人物的準備,導演一見到我就說‘你不要看劇本,放開玩就行’。剛開始讓我比較納悶,後來我才想通了導演的話,因為韓吉路是自由奔放、性情中人,這種人物透過劇本是琢磨不透的,國情院只是共工作場合,並不能改變他的性格。”

「謊言」是貫穿該劇的主題,在謊言中保持不變的真情像是一句玩笑話。不過韓吉璐、金瑞元(崔江熙飾)兩人也在大大小小充滿謊言的環境中延續了愛情。那麼現實中的周元能否原諒女朋友說謊呢?對此周元回答:“如果站在吉路的立場上,我能想通並給予理解。但如果女朋友對我撒謊,我會跟她斷絕來往。如果撒謊是為了鬧著玩,我或許能原諒,不過像電視劇那樣對我說謊,我是絕對不會再見面的。對國情院女職員來講有點抱歉,愛情需要信任來積澱,如果要隱瞞名字、職業等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

崔江熙、周元兩人在《7級公務員》中卿卿我我的恩愛戲份幾乎能成為每集的焦點話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相差10歲的姐弟戀情侶,崔江熙、周元兩人更為出色地演繹出了親密無間的情侶戲,從而刺痛了眾多單身人士脆弱的心。周元袒露:“是崔江熙姐姐營造了良好氛圍,我們兩人都比較認生。初次見面時,關係也比較生疏,崔江熙姐姐的性格反而比我預想的更單純,想像力也更為豐富,這點讓我很羨慕,很想學習並效仿她,跟眾人所想的女演員形象有很大反差,我看到了她很多真實的一面,所以我們的關係變得尤為親密。”

周元曾與柳真、After School成員UEE、陳世妍、韓彩雅、崔江熙等諸多女星合作,那麼周元心中的「配合最完美的女演員」會是誰呢?周元直言是崔江熙。周元表示:“對其他演員很抱歉,和那些演員的配合也很不錯。不過拍攝《面包王金卓求》時,我是新人,顧不得其他。而拍《鵲橋兄弟們》時,我與UEE兩人又疲於演戲,在拍攝《新娘面具》時也基本沒有一次透過的鏡頭。不過這次出現了很多這種一次透過的鏡頭,幾乎所有的場景都有我和崔江熙,以至於分不了A、B隊,我倆配合得相當完美。”

如周元所言,拍攝愛情戲時有沒有展示這種默契的配合呢?周元羞澀地回憶道:“記得我們兩人都很害羞。”公開了拍攝時的「秘聞」。周元袒露:“拍攝吻戲時,我們討論了‘要不要動嘴’,我們探討了很多並下了最終決定。我們彼此都很謙讓,如果憑我個人的感情進行拍攝,那麼有可能讓崔江熙姐姐厭煩,崔江熙姐姐純潔的想象對該場戲幫助很大。因為姐姐是可愛的人,所以拍攝出了很多美麗的場景。”

據悉,周元已選定了新作,將於金亞中一同主演浪漫喜劇片《Only You》(導演:李賢鐘),此外,他還將出演音樂劇、KBS 2TV《兩天一夜》等節目。周元說道:“雖然我很累,但準備新作時總能讓我心動並擔心,準備時想法較多。這次也能否跟新導演、金亞中前輩拍攝出好電影呢,我很期待。”

3年來一直不間斷進行拍攝的周元仍謙虛地自稱為「新人」。周元講道:“透過影視劇的拍攝,我能從中學到了很多,每當我結束一部作品的拍攝時,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演技有所提升,這次透過拍攝《7級公務員》,我覺得我獲得了自由感,能讓我自由地思考,更加自由地演繹出自己想象中的那種演技。如果繼續這麼學下去,我覺得我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4-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