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6939

新浪娛樂訊 男演員權相宇袒露結婚生活讓他保持了內心的安定。在人氣急劇攀升的2008年,他與演員孫泰英喜結連理並生下了可愛的兒子。

權相宇一人在電視劇《野王》中飾演了河柳和車載雄兩個角色。其中河柳與朱多海(秀愛 飾)保持著實際婚的關系,而車載雄與石秀貞(高俊熙 飾)兩人已是答應結婚的關系,在演繹車載雄角色時,權相宇還與高俊熙拍攝了愛情戲份。

在拍攝完電視劇《野王》後,接受采訪中,他被問“是否知道高俊熙在某節目中說權相宇是理想型的事情”,他笑著答道:“我知道,她在片場跟我談及過此事,有婦之夫一般很難當別人的理想型,我很感謝她。”

據悉,妻子孫泰英也看過權相宇、高俊熙兩人的接吻戲,對此,權相宇表示:“她雖然對此不給予太多的關注,但她偶爾也會看,接吻戲?誰會喜歡呢,拍接吻戲的當天回家後,我一般不講什麼話(笑)。”

權相宇還表示宋承憲依然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不過一旦結了婚,相比朋友,更偏向家庭是人之常情。他說道:“我跟宋承憲,很多前後輩的關系都很親密。不過因為缺乏往來,好像沒有能讓我袒露心思的朋友,家庭最為重要,我的兒子很乖巧,而且不耍小性子,我很感謝妻兒。”

筆者還向權相宇問起了不為人知的家庭生活,他坦白道:“我覺得我是合格的老公,雖然我妻子不是很滿意,(笑)不過我還是很顧家,不工作時,我會盡量去陪他們。結婚已有5年了,我們夫妻還會想‘這麼快就5年了?像是前天結的婚’,我們倆非常相配。”

結婚對於演員的星途是一把雙刃劍,那麼能讓權相宇感覺到結婚是一項正確的選擇是什麼時候呢?他袒露:“妻子擅長育兒,孩子越長越可愛,對於孩子來說,父母的環境是至關重要的,妻子就算有拍攝行程,當天也會盡量接送孩子上學、打理家務。其實男人買一件衣服也很難,不過我發現從鞋到上衣,全部是妻子買給我的,有那種點滴的快樂,還能讓我保持內心的安定,因為不荒廢時間,我就能與家人呆在一起,單身時因為沒什麼事情做,總跟朋友見面喝咖啡、看電影、喝酒。”

毫無疑問,結婚讓權相宇更專注於演技事業,他說道:“因為內心安定,所以我想努力演戲,不想有空白期,家庭也是讓我努力工作的動力,以後我將為觀眾展示具有溫馨、幽默且充滿人性魅力的角色以及作品。” 

58a2660c2798fb6d284e3d452668b5e6

男演員權相宇給人溫文儒雅的感覺,提及家庭的他嘴角始終掛著淺淺的微笑,用獨特的幽默感緩和現場的氛圍。

現在的他與之前那個大眾所喜愛的爽朗、淘氣的他大有改變。現在的他更加深沉、矜重。他對今後演員的道路也頗有想法。如此的改變都歸於“身份”的改變,成婚生子、已過而立之年的權相宇身上我們再也找不到《我的野蠻女老師》中那個不良高中生的影子。

對於眾人對他演技的詬病,權相宇更注重選擇符合“演員”頭銜的作品而非演活某個角色。在《野王》製作發佈會上,權相宇曾表示大眾似乎忘記了自己,他將會在新作品中一灑熱情。因此電視劇也給他留下了更多的遺憾。照收視率來看,該劇無疑是上半年最火的作品,然而觀眾的評價卻平平,電視劇未能活用“報仇”主線。在展現權相宇個人魅力之前,更確切地說未能展現他個人魅力之前,電視劇就遺憾殺青。

#《野王》殺青後的感想

回顧之前感覺留下不少遺憾,我在采訪中經常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個前進到何處的演員”。出一部像《野王》一樣收視率過25、26%的電視劇也不容易,但觀眾們並未像收視率顯現的那樣很喜歡權相宇這個演員,因為我在電視劇一開始表現的一切就是我在這部戲中的所有表現。因為一開始的趣味大家才堅持看到最後。演員也是人,老實說拿到劇本的時候一定要多次告誡自己“這是我的”,因為意識上無法理解所以心理上會有抵觸。電視劇殺青後應該要有“辛苦了”的感覺,卻又沒有。

#現在是要讓觀眾看到令一個權相佑宇嗎?

要讓大家看到清晰的演技,現在希望讓大家見到“像權相宇”的面貌。即使故事很簡單,但只要角色充滿溫暖,讓人體會到感情就行。

#迫切希望轉型?

我喜歡鄭宇成大哥,他應該是最帥氣的韓國演員了。拍《心跳》時和現在幾乎沒有變化,帥氣地活躍在影視圈中。我覺得他如果轉型演其他類型的角色,我會替他惋惜。即使不轉型他也成功、獲得了大眾的喜愛。對於這一點讓我很鬱悶。我一直以為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只要是動作片、情感片或是喜劇片就行了,但感覺缺少某個能到達頂點的東西,現在拍的還都是校園劇。《馬粥街殘忍史》、《我的野蠻女老師》之類的,我想拍一部劃時代的作品,一部屬於我的代表作。

#有沒有哪一瞬間覺得結婚了真好?

結婚以後,我會發覺周圍有很多細微的幸福。單身的時候,如果沒什麼事情就會跟一群朋友見面、喝咖啡或是看電影、喝酒,內心比較彷徨。而婚後,這些時間都被家庭填滿,整個人會很安定,也不浪費時間了。

#安定的生活對演技是否有幫助?

應該是有的,我會想要努力工作,不想空白期太長,盡全力做好。

#請談一談自己現下所處的位置

近期我一直都在考慮這個問題,有很多與我同齡的演員會一起參加試鏡,有時候我會拿下角色,有時候也會失去機會。有人會紅有人會中途消失。成功拿下角色並不重要,重要的事是在這個位置上誰能走得更遠。

#你一直都處在一線明星行列,從什麼時候會有這類煩惱的?

應該有3年了吧,自己會想很多,雖然不知道確切的感覺是什麼,但有時心中會一閃而過這樣的感覺。會不安,但同時這也是對演員來說非常好的苦惱。我自己也會退縮,有時候也會想電視劇這麼成功為什麼大家卻不能理解,我不怕失敗,只是想演和我自己相符的作品。

#過了而立之年反而更加慎重地考慮有關演技方面的事情?

年輕的時候沒工夫想這些,我20多歲的時候也不明白,我當時活得到底有多糊塗呢?有位導演來幫忙拍攝《野王》,他曾是我拍攝《太陽深處》時B組的導演,我見到他以後一直想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完全想不起來,20多歲的時候根本什麼都看不到,也沒精力去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20多歲可以以新鮮感吸引人,年紀大了以後就不能用外貌相拼了,40多歲或是年紀再大些,還能繼續接演各類作品那才是演員的武器。

#參加了戛納國際電影節,也經常在國外露面

我從不認為去戛納影展是多麼偉大的事情,這只是偶然遇到一個好機會,參加了一個好的作品罷了。非常榮幸能夠和成龍一起拍攝電影,希望下次能夠以我自己的作品和觀眾見面。獲獎固然很好,但我並未將此作為我的目標。回頭想想釜山國際影展也是因為《野獸》第一次參加,我好像和影展沒什麼緣分,今後我會帶著我自己的影片堂堂正正地參加影展。

#雖經歷了多重挫折但也堅守住了自己的地位

能讓我克服一切危機全因作品,我不是牧師而是演員,不是要教化眾人而是用影視作品感動大家。拍攝《野王》時最常想的就是演員絕對是一個偉大的職業,能夠為大家帶去諸多歡樂是多麼偉大的事情啊。

#是否想過“權相宇第2鼎盛時期”?

我20大幾歲才出道,現在感到時間比之前過得要快,今後我也會按照計劃好好生活。“第2鼎盛時期”一定和第1個不一樣,不會和《天國的階梯》時期一樣,我希望能夠守住永久自己位置的演員,即使到了40歲也能和別人不一樣,希望能夠成為即使50歲了也能幽默詮釋作品的演員,不僅能拍動作片,也能表現出暢快淋漓的一面。

作為巨星、韓流明星的權相宇來說現在是“過渡期”,開始考慮在觀眾和自我中間尋求平衡的他也開始煩惱閃光作品。忙忙碌碌地度過20歲、步入30歲,已經成婚生子的他現在對作品也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如他自己所說一般,當苦惱過後,那個我們愛過的、爽朗溫和、充滿人性魅力的演員權相宇又將出現在大眾面前。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4-1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