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679822_501189

新浪娛樂訊 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孩童般燦爛的笑容的演員崔振赫確實擁有能讓人深陷的魅力。崔振赫在MBC 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九家之書》中飾演智異山守護靈、主角崔江置(李昇基飾)的父親九月靈。月靈愛上尹瑞花,欲成為人類,卻被愛人背叛,最終落得慘死成為千年惡鬼的下場。

501189-1

飾演九月靈和尹瑞花的崔振赫和李妍熙只在第1、2集中短暫亮相,細膩生動地描繪了神獸和人類的悲戀,獲得廣大觀眾的好評。也因兩人的關係該劇的收視率直至現在也在攀升中。

成功為《九家之書》來開序幕的崔振赫日前接受了筆者的採訪。當被問及短暫亮相後就結束戲份的感想如何時,崔振赫表示:“我一直認為《九家之書》一定會成功,但我在第1、2集中亮相所以負擔有點重。媒體稱該劇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劇本很細膩,導演也非常好,所以拍出来的效果還不錯。”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很驚訝。申導演用新攝影機試了很多次,所以才拍得如此完美。但是片中有很多困難的戲份,工作人員可能會很辛苦。比如,變身神獸的樣子就花了3個小時化妝,鐵鏈戲拍了4天等等,這些都比較麻煩。導演之後經過編輯和電腦特效才會獲得這麼好的結果。”

崔振赫把自己的人氣全部歸功於劇組和工作人貝,他感謝每一位幕後的工作人員。“《九家之書》有兩位導演,申宇哲導演和金正炫導演。申導一直都很有名,而金導也吃了不少苦,但他從未表現出來過。經過這次的拍攝讓我感觸很深,有很多人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著。將功勞全部看成是導演、編劇和演員的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們,我想把這份功勞獻給他們。”

如崔振赫所說一樣,九月靈的變身妝容要耗費3小時完成,因此這一角色不僅僅是要表現他自己,這也讓他倍感壓力。“我看劇本看得津津有味。月靈無條件愛上了一個女人,因為對方又放棄了成為人類的機會,最終成為千年冤魂,所以我很擔心,這個不管是誰都能演好的角色,我如果無法演繹到位會覺得很可惜。不過照現在的反響來看好像還不錯,很慶幸。”

“在拍攝期間,我有兩三天沒能睡好覺,這是我第一部擔任這種迷你劇開場重要角色,導演和編劇也表示首播成績要好電視劇才有活路,所以壓力真的很大。現在回頭想想,如果沒有這些壓力有可能表現會更好,當時壓力非常大。”

501189-0

劇中九月靈對尹瑞花一往情深,尤其是在月光花園中九月靈送花給瑞花、向她求婚的場景更被贊為名場面,看得廣大觀眾激動不已,令眾多女性粉絲芳心大動。這樣的火爆人氣崔振赫自己是否察覺到了呢?他稱:“以前參加娛樂節目錄制或是接受採訪的時候,不少記者問我‘能否感受自己的人氣’,此時我都感覺心裡癢癢的。不過,最近感覺確實有很多人喜歡我,大家很看好我,也有不少人能認出我來,非常感謝大家。”

崔振赫對在寒次天氣下一起努力的李妍熙贊不絕口,稱對方是個態度十分端正的女生。“妍熙的心性非常好,我一般很難和女演員親近,妍熙首先跟我打招呼,跟我聊天。我一直認為情感劇需要視覺上很美,妍熙也和我想法一樣,我們很聊得來,還交換了電話號碼,慢慢熟絡之後合作變得默契了。”

合作默契的崔振赫和李妍熙遺憾地在第2集離開,由李昇基和秀智接棒。雖然崔振赫並未在第3、4集出鏡,但他堅持收看了電視劇,對順利接棒的李昇基和秀智也有話要說。“從第三集開始江置有很多淘氣、撒嬌的場景,李昇基很會表演將角色演活了。和秀智的合作也很默契,電視劇非常好看。”

随著觀眾對《九家之書》的關注度持續高漲,有觀眾開始關心崔振赫是否會重新登場。瑞花的背叛和譚平俊(趙成夏飾)的離世讓月靈成為千年惡鬼,他能否再次亮相也讓大家好奇不已。對此崔振赫也表達了積極地態度,“月靈是否再次亮相全要看編劇。實際上,月靈在電視劇初期只是友情客串,也並没有約定之後還會出鏡。之前官方網站上是友情客串,不知道怎麼了後來換了,我也不清楚。現在反響不錯,很多人都要求讓我再登場,我當然也很希望能夠再次亮相。”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04-2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