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_新聞採訪照_201301

為了接受采訪,男演員姜志煥提前將電視劇的台詞、場面、人物關系圖貼到了布告牌上,讓人感受到了他是一個極為謹慎、細心且體貼的人。最近,筆者在首爾江南的一家咖啡館見到了姜志煥,也許是因為結束拍戲的關系,他的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姜志煥在接拍SBS TV《錢的化身》時,前東家曾向法院提出禁止姜志煥演藝活動的假處分申請。不過目前,他已在那場糾紛中拿到了勝訴判決,並以名譽侵權為由,將前經紀公司的代表告上了法庭。對此姜志煥表示:“有心理負擔是事實。不過這件事情是由前經紀公司代表的單方面引起的,而對於那些負面報道,因為我無法處理,所以感覺比較壓抑。一開始就知道了這些報道,所以此後沒什麼感覺。”袒露出了真實想法。

與周圍人的擔心不同,電視劇《錢的化身》的收視率雖未能趕超同時間段播出的MBC TV《百年遺產》,但最終創下了16.8%的自身最高收視率,完美收場。劇中的李次敦(姜志煥 飾)、池世光(朴尚民 飾)兩人也以驚心動魄的復仇大戰捕獲了大票粉絲。

姜志煥透露:“拍完每個作品,我都會去了解觀眾的反映,因為觀眾對《錢的化身》的評價很不錯,所以很開心。電視劇不能單單用數據來判斷,剛開始我比較在意收視率,不過之後不怎麼關心,以完成度、話題性來講,可以說電視劇《錢的化身》要比《百年遺產》這部電視劇優秀。”

姜至奐_新聞採訪照_201302

之前,姜志煥拍攝了以喜劇、浪漫喜劇為主的作品,所以當他挑戰傳統正劇時,立即引發了周圍人的關心。姜志煥說道:“因為我看過《Giant》、《工薪族楚漢志》等作品,所以我信賴張英哲、鄭景順作者、劉仁植導演的作品,當時確實很想參演該劇。”電視劇《錢的化身》雖然在三周前順利殺青,但李次敦這個角色仍對他歷歷在目,這也表明姜志煥是鼓足了勁演繹了這個角色。

在《錢的化身》中,姜志煥所擔任的李次敦是早期被一輛車撞至失憶,之後被紳士撫養成為無惡不作的檢察官角色,此後重新找回記憶後,他為報復池世光而實行了精心策劃的復仇計劃,從而加劇了該劇的緊張氛圍。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姜志煥也從剛開始的搞笑角色轉變為了認真且極具魅力的角色人物,展示出了千變萬化的演技。對此,姜至奐說道:“我喜歡用一個角色表現很多感情上的變化,雖然劇本裡包含了人物多種性格,但我喜歡將其放大,所以演戲時沒受過什麼壓力,但因為劇情偏重正劇,要我一個人演繹搞笑、顯眼的戲份時,確實產生過負擔。”

不過,姜志煥在劇組的安排下,舒心地上演了搞笑、正劇演技,特別是與得力助手楊系長(楊亨旭 飾)的默契演技也為觀眾帶去了另類的趣味。姜志煥回憶道:“因為我較晚地參與了拍攝,我都來不及進行台詞排練。第一次進行拍攝時,因為我跟楊系長的配合過於默契,導演還特意稱讚了我,那可不是一般的讚揚,拍攝一開始,我就覺得氛圍很棒。”

除了楊亨旭外,金秀美、朴尚民、李基英等老戲滑也參演了該劇,從而完成了一部經典之作,對此,姜志煥解釋道:“因為金秀美、朴尚民等前輩的演技出色,所以跟他們合作時產生了良好的協同作用。”

除此之外,他還忘不了充滿歡樂的片場氛圍,特別是對飾演劇中仇人池世光的朴尚民大加讚賞,他說道:“他是具有20年演技經歷的前輩,戲裡戲外完全是一個相反的人,剛開始我擔心他會不會很兇,不過拍攝結束後,他會像親哥一樣對我好,他是一個有趣且天真無邪的人,但在劇中是一個十足的壞人,兩極化的面貌很有趣。”

出道已愈11年的姜志煥,大學時所學的專業是視覺設計專業。他曾為了積攢社會經驗,在正式出道前,進行了1年的職場生活。此後,他憑借音樂劇《Rocky Horror》出道,之後透過《最後之舞》踏入了影視圈。2005年,他又接拍了電視劇《加油!金順》,一躍成為主演級演員。後來他還接拍了《快刀洪吉童》、《京城緋聞》、《7級公務員》、《電影就是電影》、《車刑警》等多部不同題材的影視劇,演繹了眾多個性十足的角色。

姜志煥表示:“每個作品一播完,粉絲就說那個角色最適合讓姜志煥演繹,他們一直支持我所飾演的角色,希望未來也能演繹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接著,他還表示:“若有機會,我最想演繹Iron Man式的角色,好萊塢大片,我喜歡一看就非常有趣的作品。”展示了天真的一面。

當被問及演員的苦惱時,姜志煥說道:“以後我還能否受到現在,有‘希望挑好下一部作品,讓各位觀眾喜歡’的那種苦惱”。而在被問及結束采訪等演藝日程後,會做什麼事情的問題時,姜志煥答道:“想睡覺,我想看看人能睡到多長時間。在找到新作品前,我會去看話劇、音樂劇等演出。此外,為了與粉絲共度幸福時光,我也會充分利用我自己的休息時間。”透露出了今年要舉辦一場粉絲會的計劃。

最後,拍完電視劇《錢的化身》的他也承諾會透過更多的作品與粉絲見面,並表示:“下一部作品可能會是電影吧。”透露出了想與粉絲盡快見面的期待之情。裴貞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姜至奐_新聞採訪照_201303 姜至奐_新聞採訪照_201304

轉自=2013-05-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