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70_1

演員玄彬上海和亞洲粉絲見面現場公開,退伍後心境改變。

玄彬在4日播出的KBS 2TV《演藝家中繼》中回答關於自己容貌改變的問題時說“可能年輕的稚氣接受了軍隊的磨練吧,瘦了一些,想法也改變了很多。”

他補充道“服役期間非常想和粉絲們見面,所以第一個工作內容就安排了海外粉絲見面會。”

記者問道“是不是所有好劇本都去找過玄彬了?”玄彬謙虛地回答“好像是接到很多,但不會是所有的。”對於回歸作選擇古裝電影,玄彬說“我想回到完全新人早期時的感覺。”

玄彬還意味深長地表示“我不想讓相信我的人失望,但我對人氣並無眷戀。”

 

轉自=2013-05-04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