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08224490b8e

環球時報-環球網5月6日報導 據韓國nate網站報導,韓國美女演員金泰熙日前開口回應了有關演技方面的責難。她表示,即使自己付出努力,在演技上做出了突破,但看到的還是冰冷的視線,感覺很受傷。

4月30日,金泰熙在採訪中表示,對演技的責難似乎會跟随她一生,雖然不知道將來自己能不能呈現出靈活的演技,但即使遇到了好的作品,人們對她的批判也還是會有。每個人的視角都不同,對於演技的評價也很主觀,所以不可能得到百分之百的稱讚。接著,她還笑著說,或許當她老了,不再漂亮,成為大婶或奶奶的時候才會收到好的評價吧。

此外,金泰熙還在訪問中吐露了對大眾對她演技的責難的痛苦。她說,即使自己付出努力,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演技,但看到的還是冰冷的視線,感覺很受傷。以前會感覺很委屈,會反問自己“我的演技就那麼爛嗎?”、“到底問題在哪裡”和“為什么大家只對我指指點點”。

最後,她表示,“有喜歡我的人,當然也會有不喜歡我的人。批判會使我回首過去。或許是批判太多,我才意識到喜歡我、理解我的人是多麼的可貴”。

 

轉自=2013-05-06 環球時報-環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