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2081332

演員金南佶和孫藝珍相互稱贊,讓拍攝現場充滿了溫暖的氛圍。

5月21日下午,金南佶在出席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會議中心diamant舉辦的KBS2電視台新周一周二劇「鯊魚」製作發表會時,對孫藝珍大加稱贊,說“這是我和孫藝珍一起拍攝廣告之後,時隔3年的再次合作。初次見到她我就知道了她為什麽會被大家稱作為女神了。現在她依然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那個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他還說“因為外貌的原因,會有偏見認為她很冷漠。但親自與她接觸後,這種偏見就完全消失了”,“她真的很隨和,性格特別好”。

說起對金南佶的初印象,孫藝珍表示“由於他在之前作品中的形象,我總覺得他很嚴肅並很可怕”,“接觸以後才發現,他是一個明朗而有趣的人”。接著,她還表達了自己對金南佶的親切感,說“電視劇的內容有些沉重。但拍攝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挖儘心思想把對方逗笑,因此拍攝氛圍很好”。

由兩人出任男女主角的作品「鯊魚」將接檔「職場之神」播出。該劇是繼電視劇「復活」(2005年)、「魔王」(2007年)之後,朴燦洪(音)導演和金智友作家再次合作的復仇3部曲的完結篇。作為一部復仇劇,該劇講述了男主角(金南佶)向導致自己父親死亡的一家報仇的故事。「鯊魚」將通過金南佶的悲劇人生和他與孫藝珍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牢牢吸引觀眾們的眼球。該劇將於5月27日首播。

 

轉自=2013-05-22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金南佶:飾演悲傷的角色,治癒我內心的傷處

44633_1

21日在首爾某酒店舉辦了KBS電視劇《鯊魚》的製作發布會主演金南佶談到了自己退伍後的首部作品。

金南佶表示“退伍後首次的公開作品真的很緊張,希望能和大家合作愉快,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一起真的很開心,期待我們的合作。”

金南佶在劇中飾演一名為了家族復仇向自己心愛的女人伸向尖刀的角色。對於這個角色金南佶表示“其實我自己對浪漫和喜剧的角色很喜歡也有自信心,可是從《善德女王》開始到《壞男人》我都飾演的是充滿悲傷感的角色, 拍攝悲傷的演技會有回轉的心情,知道了別人的悲傷後好像會慢慢治癒我自己的悲傷。”

 

轉自=2013-05-21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